同仁医院可以做脱毛手术吗?可以

会员90707606 23岁 已回复
同仁医院可以做脱毛手术吗?可以的话可以走社保吗?络腮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建议选择当地三甲医院进行治疗即可。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可以‘到周围正规的综合医院或专科医院检查。这样比较方便,也可以得到一些指导。
有用0
相关问答

湿疹一般是不可以做激光脱毛的,湿疹属于一种皮肤疾病,如果做激光脱毛可能会加病情引发感染。湿疹属于一种皮肤疾病,需要把病情控制和治愈后,再使用激光治疗,可以有效把身体上的毛发脱除。激光脱毛是利用光热效应,对皮肤进行破裂,阻断给毛囊的营养供养,使毛囊萎缩坏死,不再生长毛发,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激光脱毛后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平常多喝温开水,促进身体炎症的消退。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18岁以后可以做激光脱毛手术,能够永久性的去除。18岁已经成年,而且身体已经发育完善是可以做激光脱毛的,主要是通过光热的原理,作用于毛囊的部位,可以使局部的毛囊结构快速的萎缩和遭到破坏,从而来达到脱毛的效果。手术后会导致皮肤出现轻微的损伤,一定要加强局部的护理,避免过早的沾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术后一般是可以做激光脱毛,并不会对鼻部的恢复情况造成影响。通常鼻子和腿部这两者之间没有必然的联系,患者是可以同时或者是分开进行手术来改善的。但是如果想要在做隆鼻手术后再进行局部脱毛手术的话,一般需要选择到专业的美容机构,并找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这样才可以保证手术的效果。在激光脱毛手术后患者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避免对局部进行抓挠,以免造成感染现象的发生。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激光脱毛备孕通常是不可以做的,可能会产生不良的影响。在备孕期间是不可以做激光手术的,因为在做激光的时候就要涂抹麻醉药物,而且激光还有一定的辐射性,会出现胎儿有畸形的情况。一般在做完激光脱毛手术之后,可以等到三个月之后才可以备孕,能够减少不良反应的发生。平时要注意合理的饮食,注意面部的护理工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化妆以后通常是不可以做激光脱毛手术的,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不良的影响。一般化妆品里含有化学成分,同时还伴有一些感光成分,这种成分会容易使黑色素变得有活力,从而导致激光脱毛达不到预期的效果,甚至会引起局部炎症感染,从而影响手术的效果。在做完激光手术后,需要做好防护措施,避免炎症感染。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脱毛一般不可以做美容,否则就会引起皮肤出现感染。脱毛通常可以采取激光的方法去除,通常利用强烈光的照射,能够杀死毛囊,从而可以达到脱毛的效果,做完手术后局部会出现轻微的损伤,因此不可以做美容,否则就会引起皮肤出现感染,影响到脱毛的效果。在脱毛后还要做好局部护理。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