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就血压升高心率过快,还

会员90691290 45岁 已回复
今天早晨就血压升高心率过快,还高烧。心率过快吃普萘洛怎么个吃法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桂芬 副主任医师 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高脂血症,糖尿病心脏病,冠心病,糖尿病心脑...
已帮助用户: 4304
指导意见:您好 根据您的情况 您血压高如果能定诊高血压病 就可以吃降压药治疗 心率快是高热引起的 不用吃普萘洛尔的 等热退了 心率自然就正常了 请不要担心的 建议您多饮水 低盐低脂饮食 注意休息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也希望您评价送积分 谢谢
有用0
关注
崔瑞江 主治医师 茌平县第二中医医院内科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1169
指导意见:高烧心率增快,血压升高,首先要降体温,体温正常了,心率,血压可能就正常了,若还不行,建议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用药。
有用0
关注
佑巧鸽 医师 汝州市蟒川乡卫生院内科
擅长: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心肌梗死,心律失...
已帮助用户: 5777
指导意见:平时血压高不,高烧体温有多少度,高热病人心率肯定增快,建议退热后测心率,没必要吃普奈洛尔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率过快可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两大类。生理性的可见于吸烟、喝酒、喝茶、喝咖啡、运动后、情绪激动、紧张等,可自行好转。病理性的可见于心脏疾病如心肌缺血、心律失常、心力衰竭、心肌炎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会引起心率过快。心率增快的主要原因是交感神经的过度兴奋,诱因主要有食盐摄入过多,肥胖以及血糖,脂肪代谢紊乱,多见于中青年高血压患者,结果将会引起血压的升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率快,血压偏高,多测几次血压看下心电图有无异常再进一步考虑的,是可以进行适当的运动,平时饮食上注意调理一下,少吃高脂肪和高胆固醇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率太快,可自行在面部扑入少量冰水,或深呼吸,按摩手足,可实现心率过快控制。
另外还要注意是否存在心绞痛或者心肌梗死等危险因素,一旦发现有这些问题时应该及时到医院就诊,以免延误治疗。想改善心率过快的状况,病人可做深呼吸,试着放慢呼吸,这就会使心跳减慢,可以吸气五到八秒,维持3~5秒,然后用5~8秒慢慢吐气,把废气完全吐出来,从而减缓心跳。如果有条件的话,还可以做一下瓦尔萨法,通过这种方法能够有效的减慢心率的加快。每个人还能完成瓦尔萨的动作,这一举动能使迷走神经激动起来,迷走神经时能控制性心率,这一运动的要领是深呼吸,把腹部拉紧,如同大便,保持5秒钟,然后放松,要想取得成效,可多次重复。如经常性心跳太快,可请医生开药降低心率,去医院检查确定要不要吃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是使用控制心率降低血压的药物治疗。高血压的类型有很多种,有单纯收缩性高血压,有单纯的收养期高血压,有心率过快的高血压,不同类型的高血压所采用的降压药物是不同的,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如果出现心率过快的情况,患者可以使用普萘洛尔、索他洛尔、西地兰、注射用盐酸地尔硫卓等药物进行治疗,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患者日常生活中要做到饮食均衡,不要吃太多。平时要做到不抽烟不喝酒,不能喝太多的浓茶咖啡,不能进行剧烈的体力活动,否则会使心率加快的情况变得更加严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