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疼浑身难受

会员90684212 3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胃疼浑身难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才能治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林海河 医师 大埔县百侯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7209
问题分析:你好,是可以给以积极的使用缓解胃部的平滑肌痉挛的药物积极的治疗的。但是饮食是要积极的注意的
意见建议:建议是可以给以先654-2缓解你的症状的;。但是你的情况的话是要积极的注意好你的饮食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减会导致全身不适。
当患有甲减时,因自身的甲状腺激素缺乏,会导致皮肤和组织中的细胞肿胀,从而导致身体出现畏寒、疲倦、肥胖、对外界环境失去了兴趣,嗓子沙哑、手脚肿胀、皮肤干燥、面色蜡黄等症状。
甲减可以通过口服的方法来改善,一般是用外源性的甲状腺激素进行治疗,左甲状腺素钠片是临床上最常见的治疗药物,其目的是保持甲功的正常,大多数的甲减都是终生性的,必须终生服用,不能随便停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考虑到急性胃肠炎是由饮食不当引起的,可以食用益生菌来促进胃肠消化,从而有效缓解胃痛腹泻。同时,腹部按摩和热敷也可以有一定的效果。应该注意保暖和卧床休息。如果症状没有改善,建议到当地正规医院进行医学检查和治疗,并在专家的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失眠和全身不适是失眠的症状。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包括原发性和继发性。原发性失眠没有明确的病因,包括身心失眠、主观失眠和特发性失眠,主要是由于大脑睡眠功能障碍导致失眠。
身体的器质性疾病会引起全身不适,加重失眠,如前列腺增生、心律失常等问题。继发性失眠主要由精神障碍、药物作用、睡眠呼吸障碍、睡眠障碍等引起。经常失眠还与个人因素、环境影响、不良生活习惯等原因密切相关。对于此类原因引起的失眠,可以通过改正不良习惯,改变睡眠环境来减少对睡眠的影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感觉浑身难受可以从以下几点缓解。
第一、享受就寝时间。睡前可以做很多事情来帮助自己尽快入睡,比如洗个热水澡,看看书,听一些轻松的音乐等。充分放松,享受睡前时光,可以帮助尽快入睡。
第二、多晒太阳。阳光是生物钟和睡眠的好朋友。日光浴可以让身体适应生物钟的调整。
第三、适当运动。专家指出,日常锻炼有助于改善新陈代谢、血液循环,促进健康睡眠。但需要注意的是,睡前应尽量避免运动。睡前运动会干扰睡眠,运动时间宜在睡前6小时左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现胃疼全身发冷的情况以下几个原因:
1、可能是因为肠胃型感冒,可以服用保和丸,同时还可以服用奥美拉唑肠溶胶囊、藿香正气水、马来酸曲美布汀等药物,平时要多量测体温。
2、胃疼浑身冷是因为胃炎。可以服用奥美拉唑,丽珠得乐,克拉霉素。如果病情没有好转,甚至越来越严重,需要到医院检查。建议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植物神经紊乱引起浑身难受可以通过饮食调理、适当运动、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对于植物神经紊乱引起浑身难受,可以通过中医辨证施治来缓解。可以服用八味地黄丸、解郁安神胶囊、天王补心丹、加味逍遥散、百合地黄汤等调理植物神经的药物。还要改变饮食习惯。平时多吃一些有调节植物神经功能的食物,比如蘑菇胡萝卜、燕麦、海带等。还要适当进行户外运动,参与集体活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