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9月,当时6周岁时出现乳

会员90663997 7岁 已回复
14年9月,当时6周岁时出现乳房早发育,您给看的,吃三个月大补阴丸症状消失,停药。15年9月您复查未见异常。最近出现乳房硬块,问能否继续服大补阴丸,现在外地等10天后就诊是否会延误治疗?谢谢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传科 主治医师 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肛肠类,肝胆外科,甲状腺,乳腺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39095
你好,孩子的情况最好去查个激素水平看看,看看是不是真性发育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孩子应该是先天性心脏病(室间隔缺损,或者是房间隔缺损)。
指导建议:一般情况下,针对先天性心脏病,手术后就可以根治这种疾病了。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急性肛裂是可以治好的,其实只要从饮食上做出调整就可以,需要注意的饮食是多吃一点粗纤维的粗粮,吃得要清淡一点,而且最重要是要多喝水治疗,保持肠道的通常,养成一个良好的排便习惯,还要积极的锻炼身体,对于治疗急性肛裂是有好处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这里是寻医问药网站,而不是哪一家医院。因此,您所说的主刀医生在这里无法明确。
指导建议:其次,排便不畅的原因有两种。一种与食物有关系(比如,有的食物会导致大便干燥,进而引起排便不畅)。另外一种则与肛肠疾病有关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如果11岁来月经是属于正常的。因为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营养比较全面,孩子的身体都发育的比以前要早一些,11岁来月经也是比较正常的,很多孩子都是这时候来月经,所以说不要担心。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需要及时进行治疗,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有专业医生根据情况开具合适的药物进行治疗,不要自己盲目进行治疗,以免药物不对症,不但不能控制病情,可能还会出现一定的副作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嗯,您好,您说的是20年烧伤导致面部毁容,像这种情况的,您需要拍个局部的图片来看看面积多少,而且看看局部的瘢痕形成是几度
指导建议:您好,根据具体情况来确定是否可以选择手术植皮,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