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洗完澡之后自己感觉发烧了,

会员90671094 17岁 已回复
昨晚洗完澡之后自己感觉发烧了,头疼喉咙痛的特别厉害。睡觉感觉特别冷,现在起床之后感觉头痛。现在没有吃药也没有去医院,去药店买什么药比较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景众垚 医师 鲁山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颈椎病,腰痛,大骨节病,中风,头痛,胸痹,胃痛,痹...
已帮助用户: 1707
指导意见: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是感冒引起的建议你口服三九感冒颗粒,扑热息痛,阿莫西林治疗就可以了,要多喝开水注意保暖,不要吃辛辣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发烧的时候,身体会流失大量的水分,患者应多喝温开水让身体出汗或排尿,对降温能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如果病人在发烧时精神状态还不错,可以通过洗温水澡来帮助降温,切记温度不宜过高也不宜过低。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早孕出现发烧的症状,主要是因为女性刚怀孕,身体内分泌紊乱,不用太紧张,可以尝试多喝温水、多排汗,达到给身体降温的目的。另外,建议不要擅自服用药物,主要是因为在怀孕初期用药不当很容易给胎儿造成不良影响,比如使其发育畸形等,如果发烧情况比较严重,应该及时到医院就医,并且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退烧药进行退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淋雨发烧了可以使用抗感冒药物治疗。淋雨后会出现发热,这是因为受凉的原因,需要多喝热水,多休息,可以服用抗感冒药。如果体温高于38.5度,可以口服退烧药物,在适当的保暖和抗感冒药物的帮助下,病情会有所改善。长期迁延不愈,还可能伴有细菌、病毒等疾病,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确定感染的种类,给予抗生素和抗病毒的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烧可以多吃清淡、少盐、少油腻的食物。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分析。如果出现自发性腹膜炎、胰腺炎等情况,应立即停止进食。常见的肺炎患者可以选择以清淡为主,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吃优质蛋白质,避免油腻、辛辣、霉变等食物,多喝水。如果是其他感冒引起的发热,可以通过多吃蔬菜和水果来补充维生素和植物纤维,具体的饮食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根据具体的情况来治疗,如果是发热引起的,可以选择敏感的抗生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妇发烧了可以采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怀孕期间要特别注意,不小心使用药物会增加胎儿病变的危险,如果体温在38℃或以下,可以多喝水,物理降温,出汗多可以多吃一些淡盐水;如果怀孕期间体温超过38℃,可以口服柴胡注射液等中成药,配合物理降温。发烧两天后还没有得到有效的控制,要及时到正规医院的感染科就医。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发烧想要快速退烧可以用以下几种方法,可以使用物理降温,用湿毛巾冰敷额头,5到10分钟换一次,可以起到退烧作用,二、如果发烧在38度五以上,可以使用退烧药,如布洛芬,三、可以用温水擦浴或温水泡脚来促进身体发汗,也可以起到退烧的作用。高烧会引起惊厥,体温过高会使患者感觉非常难受,需要进行及时退烧处理。我要到医院进行血常规检查,了解病因并对症下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