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病人有高血压,无其他病症

会员90670220 52岁 已回复
你好,病人有高血压,无其他病症。左脑动脉出血40毫升以上微创手术止血失败后,进行了开颅手术,现已发生一个月,右侧肢体偏瘫,语言功能障碍,但病人神智清楚,能听懂能明白。现已发病一个月。可以去你们医院做康复治疗么。谢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林卫忱 医师 密山市柳毛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脑梗塞、脑萎缩、老年痴呆、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013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目前出现的状况应该是有临床高血压疾病继发出现脑部出血的情况,目前临床疾病的诊断治疗可能需要听取经治医生的建议,临床疾病出现脑部中枢神经系统损伤很常见,临床药物的选择可能需要遵医嘱。
意见建议:建议,结合你描述的情况考虑目前出现的状况可能需要根据我叙述的情况就诊检查,临床疾病的诊断治疗需要到当地正规专业医院内科,临床疾病可能需要进行康复性功能锻炼,希望我的回复可以帮助你。
有用0
孙宝贵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心律失常、冠心病、心肌病、心力衰竭等
已帮助用户: 92
问题分析:轻度高血压的话一般没有什么症状,只是在测量的时候才发现。高血压的症状主要表现是头晕。
意见建议:老年人的话因为血管有硬化,和年轻人相比是脉压差比较大,就是高压和低压的差距比较大。血压也比年轻人相对高点儿。
有用0
关注
曹元宇 医师 南京市建邺区兴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擅长: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2961
指导意见:不知道患者居住地在何处?这种情况是很多见的,一般来说都在当地治疗。康复的过程是漫长的,需要坚持。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些患者会有头晕的症状,这也是高血压颈椎病最为常见的症状之一,多数患者转头时都会头晕,严重时还会猝倒,这是由于颈椎病患者颈部受颈椎部位增生和压迫所引起的,容易发生这些症状,并且还可能有恶心、头痛、呕吐等症状,血压并不稳定,颈椎病患者血压也会不稳定。
由于颈椎病患者患病时交感神经会发生紊乱,当交感神经神经发生紊乱时,极易引起血压异常。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长期的高血压,尤其是血压控制不良的时候,可以引起很多心脑血管的疾病和重要脏器的损伤。首当其冲的靶器官就是心脏。可以发生高血压性心脏病,进展之后就会出现舒张性的心力衰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高血压发病症状有头昏、头疼等症状。具体分析如下:
早期的高血压发病会出现头昏、头疼、耳鸣、眼花、精神恍惚、记忆力下降、手脚发麻、乏力、易怒等症状。大部分以上的临床表现都是由于较高的神经机能障碍引起的。晚期患者的血压往往会继续升高,同时还会出现大脑,心脏,肾脏等靶脏器的损伤。主要表现为四肢发麻、胸闷、尿量少、胃口减退、呕吐等症状。
日常生活中,可以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如进行慢跑、游泳等活动帮助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增强体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高血压也是可以喝鸡汤的,只不过第一不要吃的太油腻,第二,不要放的盐太多,第三,不要每次吃的太多或者经常吃。对于高血压,要低盐低脂,清淡饮食,也并不是不能吃肉,瘦肉还是可以吃的,鸡汤如果不是油腻的,不是特别咸的,也是可以吃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的人会精神紧张,劳累后感觉有头晕,耳鸣,失眠现象。也可以有心悸,胸闷,心慌表现,有的也可以有夜尿增多,多尿等情况,如果急进性高血压,就有比较明显的症状,出现乏力,口渴,多尿,恶心,呕吐,心力衰竭,高血压危象等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的人群要极其注意饮食上的问题,不可以吃一些高蛋白,高脂肪的食物,如果想要喝一些降低高血压的汤,可以试试这些,如海带冬瓜排骨汤,因为海带以及冬瓜对于降低高血压有不错的效果,所以可以试试,然后注意要少吃多餐,不可以暴饮暴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