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腹部以前有小拇指指甲盖大小的包块,按着

会员83569681 23岁 已回复
下腹部以前有小拇指指甲盖大小的包块,按着下腹部以前有小拇指指甲盖大小的包块,按着不疼没感觉。近一周来,包块增大,大概有两个大拇指指甲盖大小,按着疼。请问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一般皮下的东西可能是脂肪瘤、纤维瘤等可能。淋巴结肿大也不除外,建议可以做个腹部彩超看一看。但是间叶组织肿瘤一般不会疼痛,建议还是详细查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部胀气应该是肠胃消化不良,消化功能紊乱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吃了什么容易引起胀气的食物,比如马铃薯、豆类、红薯、桃子、洋葱等,这些都很容易导致胃肠胀气的。还有就是如果这两天没有解大便的话也会有肚子胀的。吃饭的时候喜欢说话,容易咽进去很多空气,空气积存再肚子里也会引起胀气。
所以要适当运动,可以用手掌顺时针按摩腹部,有助于排气。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避免辛辣、刺激、生冷、产气的食物,腹部要保暖,以免着凉。在医生的指导下,可以服用一些有助于肠胃消化的药物。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腹部吸脂后脂肪细胞可能会反弹,要注意做好术后护理,不然腹部的脂肪数量不会增多但是会出现膨胀。吸脂后剩余的脂肪数量并没有增加,但是有可能使剩余的脂肪细胞再次发生肥厚。术者的习惯和不运动也可能会反弹。如果术者不能摆脱慵懒的生活习惯,经常吃快餐和不锻炼,那么剩余的腹部脂肪就很有可能会反弹。建议腹部吸脂减肥手术,一定要注意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和海鲜发物等影响伤口恢复的食品,注意保持清淡饮食,注意休息。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腹部的包块通常都是只在腹部表面,摸到腹腔里面有不规则的异常的包块,通常分为圆形、椭圆形或者管型、条索状等等。如果是右下腹摸到条索状的包块,有可能是急性的阑尾炎。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腹部包块常见的原因是腹部肿瘤占位性病变,如下腹部包块有可能是膀胱肿瘤和巨大的子宫、卵巢囊肿等,右下腹部包块常见回盲部或阑尾黏液性肿瘤,右上腹包块常见肝脏占位性病变,胆囊梗阻性肿大。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胆管细胞癌的可能性大,并且有周围淋巴结的肿大
指导建议:根据目前的结果看,是胆管细胞癌的为晚期的疾病建议可以化疗以及免疫单抗治疗

王巍主任医师内科长春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38
擅长:擅长血液系统的各种良恶性疾病:白细胞减少与增多,各类贫血,红细胞增多,血小板减少,血小板增多,再生障碍性贫血,各种急慢性白血病,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

腹部包块检查是通过触诊的方法,检查肠胃方面是否存在有疾病,是能够检查出脏器是否有肿块的一种辅助的判断方法。当腹腔内有肿大或者是脏器时,就会相应的出现发硬的感觉。所以首先应该自我按压一下,如果有压痛感,那么就说明可能是由于肠胃方面出现问题造成的,建议首先应该去医院进行检查,在平时注意要补充营养,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