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主任,您好,打扰了。腘动脉陷

会员90655309 15岁 已回复
李主任,您好,打扰了。腘动脉陷迫综合征早期。吃贝前列素钠片。请问,还用吃保护肾脏,肝脏的药吗?允许做仰卧起坐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不需要,正在使用抗凝血药、抗血小板药、血栓溶解剂的患者。禁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动脉性血栓形成,对下肢动脉供血有明显的影响,严重时可能会导致截肢的发生,需要及时到医院的介入科就诊,可以DSA造影,了解血栓的位置,取栓以及溶栓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症状,还有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的话,主要还是考虑是慢性胃炎伴有糜烂的可能性比较大一些,主要还是考虑有胃黏膜损伤。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饮食上要清淡一些,不要吃油腻辛辣生冷刺激性的东西,不要暴饮暴食,需要坚持规律,吃药治疗,保护好胃黏膜,不要吃刺激性的东西,可以吃点复方胃蛋白酶散,奥美拉唑,西米替丁,丽珠得乐。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出现血栓的问题,主要是容易造成一些血栓脱落的这种,此类症状是比较危险的,其实正常的血栓形成主要还是和末梢循环不好的因素有关系,此类症状来说必须要及时治疗,否则还是有很大影响的,大多通过介入手术等方面治疗效果比较理想,平时饮食也要注意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初步判断与炎症或者是湿疹有关引起的痒痒症状,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妥布霉素地塞米松眼膏涂抹治疗促进改善恢复正常。
指导建议:注意休息,不能乱揉眼睛,不要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防止症状严重,多食用容易消化吸收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问题分析:出现全身出虚汗,感觉心慌,有可能是糖尿病低血糖反应。如果近期饮食食欲不振,如果是心脏本身的原因,会出现胸闷气短、胸痛、全身乏力,面色苍白等不适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你近期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饮食,少吃豆制品,土豆,红薯,纯奶等容易胀气的食物,注意保持大便通畅。可以到当地社区或诊所测空腹血糖以及测量血糖,排除糖尿病低血糖的可能。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问题分析:您好,荨麻疹在症状缓解期间,不影响打新冠疫苗。
指导建议:荨麻疹发作常常因为过敏诱发,在高敏状态下不建议打新冠疫苗 有导致过敏加重的风险。但是,我国现在新冠疫苗主要是针对十二岁以上的人群,十二岁以下的还在还没有放开接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