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皮每天早起老是发肿。

会员90648297 42岁 已回复
左眼皮每天早起老是发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林辉 医师 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84723
指导意见:患者的病情考虑是眼睛浮肿,可以给予消炎类药物治疗,你可以给予观察治疗的效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天早起腰疼可能是以下原因:
第一,腰部肌肉在睡觉的时候会因为长期的压力而产生粘性,从而引起腰部肌肉的协调性下降,从而引起腰部肌肉和筋膜之间的摩擦,从而引起腰部的不适。
第二,如果患者有腰椎间盘突出等病症,那么在早上起床的时候就会出现腰椎间盘的负荷,从而出现腰腿酸痛的情况。经过一定的运动后,腰部的血流会有所好转,并且会减轻疼痛的感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来说,每天早起拉肚子可能是消化功能不好、肠易激综合征等原因导致的。
如果长期出现每天早起拉肚子的症状,需要考虑为消化功能不好导致的,建议注意调整饮食;同时,如果突然出现每天早起拉肚子的情况,可能是休息不好、压力大、失眠、焦虑等原因造成肠易激综合征而导致的。肠易激综合症患者经常会有腹泻的情况,需要到当地的消化内科进行大便例行肠镜的检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症状,还有从图片检查结果来看的话,应该就是有点肺炎啊,属于肺部的炎症引起的这种现象。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要注意多喝热水,多休息,清淡饮食,不能抽烟喝酒,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吃点阿奇霉素,配合点止咳润肺的药物治疗,也可以吃点抗过敏的药物调理。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可以加快代谢,防止肥胖,提高免疫能力,不容易生病,使皮肤变好,减少黑眼圈,新陈代谢顺畅,工作起来,效率更高,性格更加积极。使头脑更加轻盈,精力更加旺盛,可以快速的投入。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患了口腔臭味问题,应该注意口腔卫生,如果患有胃炎要重视治疗。牙周病、龋齿等应该积极病因治疗,不可吸烟喝酒,不可吃葱、蒜、韭菜等上火、辛辣刺激食品等。还可口嚼些口香糖。中医认为口腔臭味问题多为肾阴虚损,相火妄动之证。适量吃一些消热的清热类食物,早上起来喝一杯白开水,效果也是很明显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开了双眼皮眼睛老是跳可能是考虑由炎症引起的,建议及时去医院治疗。双眼皮术后眼皮总是跳,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局部的地方有点炎症刺激,或者其他的问题引起的。那么可以考虑检查下,局部的地方有无明显的红肿炎症,眼部局部炎症所引起,如结膜炎、角膜炎、麦粒肿等疾病。对于眼部有炎症的情况,可给予局部抗感染、抗炎,对症治疗。如果没有,可以适当的按摩和热敷放松下,尽量的减少长期使用手机和电脑等利于缓解肌肉疲劳痉挛。建议生活上应该减少刺激性食物,忌油腻腥荤,多食蔬菜水果,积极补充维生素C。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