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疼,心慌

匿名 5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胸口疼,心慌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种情况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承尧 副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已帮助用户: 140917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情况,应该不是心脏的情况造成的,可以还是受凉,饮食不当,病菌感染的情况造成的,可以应用吗丁啉,奥美拉唑,阿莫西林治疗,多喝水清淡饮食,希望我的回答你满意祝你健康快乐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慌气短胸闷头疼可能是长时间待在空气不流通的房间、脏神经官能症等原因导致的。
功能性的胸闷气短指的是在密闭的房间里呆的时间长了,或者遇到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甚至发生了口角,在气压低的环境下,往往会感到胸闷、疲惫。心脏神经官能症是一种全身神经官能症。常见的症状有心悸、呼吸困难、心前区疼痛、全身乏力、易激动、多汗、发抖、眩晕、多梦等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如果出现胃痛、心慌等症状,患者需要考虑是胃炎、胃溃疡等消化系统疾病。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需要及时去医院做检查。需要进行腹部正位片、胃镜、消化道造影、肝胆胰脾肾彩超等检查。还有可能是因为冠心病、高血压、低血糖、电解质紊乱等原因所致。要在心理上保持良好的心态,在医生的指导下,饮食要清淡,不要吃太多的东西,以免引起心慌和胃里不适。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头疼、心慌、胸闷、浑身无力吃什么药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头疼、心慌、胸闷、浑身无力是心肌缺血引起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硝酸甘油片、卡托普利片等;如果头疼、心慌、胸闷、浑身无力是心律失常引起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利多卡因气雾剂、盐酸普萘洛尔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请问在症状正在发作的时候做过心电图等相关检查吗?根据你文字的描述,不能完全排除心律失常、冠心病等心脏方面疾病造成的不适可能性
指导建议:目前你没有提供任何客观心脏方面的检查资料,单凭症状文字并不能确定你心悸胸痛的病因,建议你在上述症状发作的时候,及时做心电图检查,如果当时没有办法做心电图,可以行24小时动态心电图,必要时行冠脉CTA/冠脉造影术等明确心脏情况

陈龙军医师内科北海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013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

问题分析:平时血压低,夜间睡眠时候血压更容易低的多些,出现上述症状,最好在检测血压看看。
指导建议:头晕头疼心慌可能是低血压导致的,原因比较多,还是需要进一步检查一下,血压血糖,是否贫血,心脏,头部疾病等。

陈静主治医师内科肥东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5523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感到头痛,心慌,胸闷,气短等症状相似,可由下列原因引起:
1.如有胸闷气短等症状时,应先考虑心脏方面的原因,不能排除患冠心病、心功能不全或心律失常引起。
2.可由头部疾病所致,如患脑供血不足和脑梗死均可导致头痛及胸闷等症状,宜及时求医检查。
注意保持营养均衡、适当锻炼,有助于增强体质,降低心血管风险的发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