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47去年在北京市人民医院确诊

会员90630996 47岁 已回复
女47去年在北京市人民医院确诊,夜间阵发性血红蛋白尿,吃了半年激素,后因老爸病危回去看望,忘带药了,有一周没吃,浑身无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使用的就是普通的激素类药物,在当地就可以买,很常用的药物。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您好,化疗副作用较大,病人常出现恶心呕吐、食欲不振、虚弱无力等症状,建议及时与中医配合治疗,增效减毒。
意见建议:中医扶正祛邪,既可资助元气,提高人体免疫力,维护脾胃的运化机能,减轻化疗副作用,并避免种种不良反应,又能稳定病灶,防止残余癌细胞转移和扩散,对于已经转移的中晚期病人,亦能不同程度地延长生存期,提高生命质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介休市人民医院有指定的献血点,是可以献血的。
指导建议:另外,在介休市市政府门口,榆次百货大楼前广场上必胜客隔壁,大学城万科广场西北角,都有献血车,白天都可以献血。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大多数情况下,甲状腺功能指标的检查在半天左右基本可以出结果的。
指导建议:如果您早上在9点前抽血完成,大多数在中午就可以出结果,最迟下午2点前一般是出结果的,当然每个医院出结果的时间可能会有所不同。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孩子有咖啡斑,如果是偶尔一个两个可能就是这种色素沉着,但如果咖啡瓣比较多还要考虑是不是有神经的细胞瘤等。如果是单纯的皮肤病,一般的医院都可以治疗的。
指导建议:孩子这种情况可以先带去当地的医院看。如果只是一片儿先去挂皮肤科。

施巧玲副主任医师儿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77484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问题分析:你的检查结果题是乙肝表面抗原阳性,乙肝病毒脱氧核糖核酸是阴性的,肝胆彩超显示是肝硬化。我们评估一个乙肝肝硬化的患者病情到底如何,除了你发上来的这三个报告单之外,还需要检查血常规、凝血功能、甲胎蛋白、肝功能肾功能。
指导建议:如果你的肝功能出现异常的情况,那么就需要服用护肝药物,把肝功能恢复到正常的水平。如果你的甲胎蛋白升高比较明显,那么就需要警惕肝脏肿瘤的可能,需要进一步检查肝脏的增强磁共振。你没有具体的说清楚,你现在在服用什么药物,你现在的乙型肝炎病毒脱氧核糖核酸是阴性的,如果你是在抗乙肝病毒的药物以后这个结果变成阴性,那么这个抗乙肝病毒的药物是需要继续服用的。你还需要服用一些治疗肝硬化的药物比如安络化纤丸等

欧宏亮副主任医师传染科宁波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1
擅长:三甲医院肝病中心副主任,从事临床工作近20年,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扎实的医学专业理论基础,擅长诊治各种肝炎、肝硬化、肝功能异常、乙肝、丙肝、妊娠肝病、脂肪肝、自身免疫性肝炎等肝脏疾病

问题分析:胎儿核磁共振在一般的三甲医院都是可以做的。
指导建议:吉安市民医院是吉安最大的医院,只是个三甲医院,应该是可以做的。

沈江潮副主任医师妇产科绍兴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79
擅长:各种影像报告解读,尤其是熟悉妇科肿瘤、乳腺疾病、肝脏、胰腺肿瘤、肺部结节的诊断和鉴别诊断;熟悉妇科及泌尿生殖系统的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这是咨询平台,不能确定具体医院,自己各个医院的具体情况。
指导建议:你可以查询下当地医院电话,具体咨询下检查情况,比较方便。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9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