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儿子8岁!11月在医大

会员90612918 8岁 已回复
你好,我儿子8岁!11月在医大二院被确诊为神经性抽动症!现在用药3个月了,刚开始效果还不错。最近半个月效果不好又开始眨眼!用的药是地牡宁神口服,静灵口服液,维生素b颗粒还有小贴士。请你帮助!我想问沈大夫每周几出诊!去看病还用带孩子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楚兰菊 医师 儿科
擅长:智力低下、脑发育不良、精神及智力发育迟缓
问题分析:儿童抽动症是因神经椎体外系功能缺陷引发的一种行为障碍,其主要表现为:挤眉弄眼、摇头耸肩、甩手点头、踢腿扭动身体、爱说脏话等,严重的患儿还伴有喉头作响,常不由自主地发出“哼”、“啊”、“咳”等异常声音。
意见建议:患有小儿抽动症的孩子,由于时常会不自主的做抽动行为,导致孩子学习困难,孩子正是大脑发育的阶段,不能很好的学习知识,就会影响到孩子的智力发育,因此孩子患了小儿抽动症,一定要及时治疗。
有用0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建议您去医院做相关检查,由于孩子年 龄较小,并且这种病有一定的自愈的可能,建议最好还是不要服用这些药物,您 可以试试针灸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缺铁性贫血。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调整饮食结构(多吃铁含量高的食物,比如,茄子,红枣,猪血等)。必要时可以补充铁剂。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药方:黄芪、怀山药、苍术炒、润玄参、紫丹参、粉葛根、大熟地、山茱萸、肉桂。清水煎服,每日一剂。
适应证:有多种类型的糖尿病可供选择。
处方中的对药分析:
生黄芪、怀山药、黄芪温、皮黄内白、质轻升浮,生品入药,升发性最好,功专升阳举陷、温分肉、实理、补肺气、泻阴火、炙后入药,功中气、益气、温三焦、壮脾阳、利水消肿、生肌长肉、贡山药甘平,鲜质润液浓,不热不燥,补而不厌。作用和缓,补脾胃,助消化,补中气、益气力,温肉,润皮。炒黄入药,也有人参之功,是补益之佳品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要去具体的医院或者相关单位咨询,这里是线上健康问题咨询的。
指导建议:不知道你要找那个主任,建议是直接去单位咨询更为准确,这里可能问不到你要的答案。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可以喝一些豆浆,豆浆是一种非常有营养的食物,每天喝一些豆浆,就可以起到很好的缓解气虚自汗作用,气虚自汗患者还可以吃一些糯米,需要准备适量的糯米,先浸泡十几个小时,然后再准备适量的枇杷叶,把枇杷叶清洗干净,再把泡好的糯米用枇杷叶包起来,放进锅里面蒸熟就可以吃了,每天可以吃一次,连续使用一个礼拜就能够看到非常不错的效果,对气虚自汗也有很好的治疗作用。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胆经不通的情况,一般主要常见于胆结石、胆囊炎等患者,主要是有结石堵塞造成胆经不通,出现绞痛、阵痛、口苦等情况。临床上主要是口服一些疏肝利胆、排石的中药进行治疗。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可以通过肾脏,肾脏是人体最主要的排泄器官,血液里的代谢废物如尿素氮、肌酐、尿酸等,绝大部分通过肾脏排出体外,要想充分发挥肾脏的排毒功能,必须保持肾功能正常。同时要注意多饮水,这样尿液量就会增加,毒素就会顺利地排出体外。也可以要保持大便通畅,部分代谢毒素通过粪便排出体外。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