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山大医院年后几号正式上班?可以在网上预约挂号吗...

会员90612846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青岛山大医院年后几号正式上班?可以在网上预约挂号吗?口腔问题应该挂哪个科?然后去的话地址在哪里?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在当地市医院检查出是恶性腺样囊性癌.想去青岛山大医院重新检查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林辉 医师 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84723
指导意见:对于你说的这种病情恶性腺样囊性癌是需要你给予手术切除的,术后给放化疗治疗的,你可以给予观察的
有用0
关注
连海安 副主任医师 襄垣县卫生防疫站其他
擅长:健康教育
已帮助用户: 9407
问题分析:全国各地的公立医院,一般都是在大年过后正月初七,也就是二月14号开始上正常上班啊。
意见建议:青岛山大医院是可以在网上预约挂号的啊,你可以到青岛山大医院的网站看看,口腔问题应该挂口腔科的号。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预约挂号成功后,可以携带身份证或者户口本去挂号窗口或者自动取号机取号。每个医院的情况有时也不一样的,如果不放心到医院就诊后可去咨询台咨询一下比较准确。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直肠炎可以去消化内科以及肛肠外科都是可以的,都是可以治疗这些常见的疾病的。在网上预约挂号可以结合临床的症状,进行选择科室,如果单纯性的腹痛,腹泻,没有大便出血等现象,可以去医院消化内科进一步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医院可以去胎记,可以挂皮肤科,大多数医院去胎记都在皮肤科。胎记形态有很多,可以先挂皮肤科后,检查完胎记形态,看能否正常去除,再去做手术去胎记,现在去胎记一般都用激光的方式去胎记。激光去除胎记由电脑控制进行治疗,所发射的专门用来治疗胎记的绿色激光能极为顺利地穿透病损部位以上的皮肤,进入到病损部位,并对病损部位的血管进行治疗,治疗时,血管内部的血红蛋白在强大的激光下完全凝固,这些凝固的血红蛋白将异常的血管封闭,结果鲜红斑内的病变血管消失,从而使得胎记得到改善和治愈。建议激光去胎记后,确保伤口清洁,不要用细菌手触摸伤口,否则感染后伤口会变大,也会影响到恢复的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医院可以点痣,可以挂皮肤科,大多数医院点痣都在皮肤科。痣形态有很多,可以先挂皮肤科后,检查完痣形态,看能否正常去除,再去点痣,现在点痣一般都用激光的方式点痣。激光去痣的原理,使用激光去照射有痣的地方,当痣接受激光照射后就会获得能量,当达到一定能量,痣就会像热气球一样,产生爆炸,称之为生物引爆治疗,痣细胞或色素颗粒变成了细小的碎粒,就会被机体组织细胞吞噬清除掉,从而达到激光去痣的效果。这种方法不损伤表皮,去痣比较彻底,而且基本不会留疤。建议激光点状痣后,确保伤口清洁,不要用细菌手触摸伤口,否则感染后伤口会变大,也会影响到恢复的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怀孕19周双胎,唐筛可以做吗?四维在网上可以预约吗?
指导建议:唐氏筛查不要超过20周,现在就可以做了,四维要根据不同的地区和不同的医院有的可以网上预约,有的只能到医院去预约。

康玲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611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老式永久性纹绣时间久了容易掉色、变形、变色,需要激光清洗,清洗后也很难达到完全消失的效果。而半永久妆使用植物性天然色素,只在表皮层和颗粒层之间沉积,随着角质脱落和新陈代谢的进行会自然消失,不会变红或变蓝,更不会晕染开成熊猫眼。一般保持3年左右,根据个人新陈代谢能力略有不同。局部色素沉着的轻重程度不同,所以调理的次数会存在一定的偏差。调理的阶段需要做好自身的防范,工作,受到了紫外线的照射,会干扰到自身的恢复。建议纹眉术后雯保持纹眉部位的清洁干燥,要避免食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能喝酒、吃海鲜等,防止伤口发炎。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