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是一名西藏的患者,今年5

会员90580738 53岁 已回复
医生我是一名西藏的患者,今年53岁至今未婚,自2013年以来我晚上睡不着,还大叫吵得家里人多无法入睡,白天心慌意乱,坐立不安,我这个病还有救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医生会员 威县朝阳路门诊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毛囊炎,手足癣,念珠菌病
已帮助用户: 192895
指导意见:您这是更年期的症状,内分泌失调造成的,可以用坤宝丸、更年安片、妇宁康片、更年舒、更年宁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膝关节滑膜炎,主要表现为局部疼痛肿胀。走路多时症状比较明显
指导建议:您好,像这种情况,我建议您应该是注意休息,减少活动可以到我们医院来就诊的,但是必须携带三天的核酸证明。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目前的检查结果,您的检查结果有两次显示有霉菌性的阴道炎。
指导建议:其中有一次的检查结果有霉菌也有细菌,说明是混合性的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特别容易复发,而且难根治,这种情况主要是和个人的体质有关系。如果体质比较弱的话就容易复发。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您好,精神分裂症,使用的药物时间相对比较长的。由于每个患者的严重程度不同,治疗的时间也是有所不同。
指导建议:在服用药物的过程中需要定期复查,然后根据临床医生的医嘱调整药物的剂量,等稳定以后也要小剂量维持的。不能盲目停药,以免出现反弹。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种病情复发的话,一般主要还是需要手术治疗的。
指导建议:手术之后主要还是需要配合化疗进行治疗。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要及时的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定期进行复查,看看病情的控制情况是否稳定。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如果您这些症状是刚刚出现的,您这种情况首先需要考虑感冒。
指导建议:如果您这些症状已经出现很长时间,那就是器质性疾病造成的。如果您能够提供尽可能多的信息,我可以帮助您分析。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胃癌的发病率很高,这就要求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之中,要保证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要暴饮暴食,还应该要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在胃癌患病期间,少数人会出现腹泻的症状,这也是在可控范围之间的,是正常的,因为胃部癌变组织对胃部有很大的伤害,所以消化液减少,食物无法正常消化,所以会出现腹泻的症状。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