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大泡呼吸困难

会员90555948 66岁 已回复
肺大泡呼吸困难肺大泡呼吸困难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勇 医师 华北石油油建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关节炎,骨质疏松,腰腿痛,骨折,退变性关节病,骨...
已帮助用户: 41485
问题分析:你好,看了你的情况叙述,我觉得,你的症状“肺大泡呼吸困难肺大泡呼吸困难”最好去医院做下闭式引流治疗,如果严重反复发作,也可以做肺大泡切除治疗。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我建议你把你的胸部X线片子发过来,我帮你看看,肺大泡的严重程度。
有用0
关注
郑太平 荔波县湘黔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477
指导意见:你好,你目前的情况主要是由于肺部疾病导致的不适。建议你最好是去正规的医院予以系统的处理。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大泡是一种较为危险的疾病,如果治疗不及时,时间长了病情不断的加重,有可能引发自发性气胸、自发性血气胸、张力性气胸,以及肺泡微结石症、肺泡蛋白沉着症等其他的并发症,对于患者的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影响。因此得了肺大泡以后要及时去医院就诊治疗,除了药物治疗之外,情况严重的患者也要通过手术治疗的方法控制病情的不断发展。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现肺气肿,肺大疱,主要是因为细菌感染长时间的炎症刺激炎症加重,就可能会导致胸痛,胸闷,出现呼吸困难,严重的会导致,咳血等症状需要根据症状来判断,如果症状不明显的,可以通过服用一些抗生素,严重的需要住院静脉点滴,同时可以适当的吸氧,帮助减轻症状,如果大出血的需要做手术等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气胸不一定就是肺大泡。这是两种疾病,气体的位置会有所不同,压迫症状也会有所不同。气胸主要是气体进入胸膜腔以后所形成积气状态,会损害肺组织以及胸膜部位引起肺大泡破裂,形成气胸,患者会出现呼吸加快和脸色苍白,甚至还会伴随着血压下降。治疗过程中应该养成充足睡眠,避免长时间熬夜,减少重体力或者是剧烈运动,生活中避免进行游泳动作,可以选择幅度比较小运动。

张海洲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微创)瓣膜疾病的修复和置换手术; (微创)房颤的外科消融; 先天性心脏病的微创和手术治疗; 冠心病的手术治疗; 大血管疾病(主动脉夹层、动脉瘤等)的介入和手术治疗; 其它心外科疾病,如心脏肿瘤、心脏外伤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单纯肺大疱,无症状不需要处理。伴有支气管炎,肺气肿主要是对原发病进行治疗,如戒烟,预防感冒,使用支气管舒张剂,改善肺通气功能。对于巨大肺大疱,反复出现气胸、呼吸困难,可以行肺大疱切除。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比较小的肺大泡,没有症状是不需要治疗的,做好以后的定期检查就可以了,如果肺泡比较大,那必须及时治疗,一般大于5个厘米,可以用胸腔镜进行切除治疗,并给予抗菌素静脉输液,氧气吸入治疗,预后良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大疱如果没有破裂,那么是不会有危险的,如果体积较大或位于肺脏表面,那么一旦破裂是可能引起气胸,出现生命危险的。肺大疱破裂后形成气胸,可以引起胸痛和呼吸困难,短期内是没什么问题的,去正规的医疗机构机构进行具体的诊断和治疗。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