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没满一米九一很瘦爸爸一米

会员90509974 15岁 已回复
16岁没满一米九一很瘦爸爸一米七妈妈一米七会是巨人症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常朝晖 医师 衡阳市蒸湘区人民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高血糖危象,妊娠期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3466
指导意见:身体较高。平时有什么不适吗?如头痛头晕等?建议完善生长激素水平测定,头颅磁共振检查排除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想要有效的瘦脚踝,可以通过抽脂手术进行瘦脚踝。通过抽脂手术将脚踝部位多余的脂肪抽出,短时间内既能达到瘦脚踝的效果,而且效果比较理想。通过抽脂手术瘦脚踝,术后三天内避免创口接触水分,以免手术部位因接触水分出现感染的症状。术后尽量将脚部太高,尤其是晚上睡觉时将脚部适当的抬高,有利于局部肿胀的消除和促进术后创口的恢复。建议求美者早期适当活动可以增进身体的循环,减少血肿的堆积并加速恢复,但应避免剧烈运动,定期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复诊。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少吃多动,做到位了瘦身效果好。少吃是指控制以往导致自己长胖的多食情况,科学搭配饮食,多食升糖指数低的瓜果蔬菜,尤其多吃纤维多的绿叶蔬菜。避免过多摄入热量,即摄入热量与消耗量保持平衡。运动的话,可以做50-100个仰卧起坐,或者每天跑步都是不错的锻炼方法。为了科学健康瘦身,建议求美者在正规医美机构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瘦身方法。养成良好的生活和作息时间,尽量不熬夜,不吃油腻食物。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身体比较瘦弱,只要是身体健康,单纯的瘦弱是不会造成怀孕不良影响的。但是在怀孕前或是怀孕后需要积极地增加营养,如果体重过低的话,说明身体的营养储备不够胎儿在母体内,主要还是通过母体给胎儿输送营养,如果这个营养不够的话,肯定会影响胎儿在母体发育。所以首先还是充分补充营养,增加体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总吃不胖的原因是,运动量比较大,所以吃的食物比较容易被消耗掉,另外就是胃肠道不好,像胃炎肠炎都会影响胃肠道对食物的消化和吸收,所以吃的挺多也不容易长肉的,应医院检查,看一看胃肠道是不是有问题,可以对症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平躺瘦腿可以做腿部运动,比如在空中蹬自行车,侧身抬脚,和的反向踢腿等。这些运动必须花很长时间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如果想快点减肥,可以去当地正规的医美医院通过瘦腿注射和脂肪抽吸术加以改善。瘦腿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注射后可以阻断肌肉和神经的结合,使肌肉迅速萎缩,达到瘦腿的效果。建议求美者还是多做一些腿部运动来改善腿粗的状况,注射肉毒素可能会有一定的副作用,但主要还是看求美者自己如何选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快速瘦肌肉腿一般需要通过溶脂针注射改善,也可以通过吸脂手术调整。溶脂针主要可以起到溶解脂肪的作用,在注射后可以使皮肤下的脂肪尽快的溶解,然后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从而达到快速瘦腿的效果。吸脂手术主要是通过负压将皮肤相对于的脂肪吸出,而且不会对正常的皮肤或者是皮下组织造成影响,这两种方法都是属于正规医美机构比较流行的瘦身方式。建议求美者生活中也要注意好饮食控制或者是适当锻炼,饮食上尽量减少高热量食物,可以多吃些蔬菜和水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成都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