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你好:您能帮我看看我儿子这个检查结果。 性别:...

会员90474548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大夫你好:您能帮我看看我儿子这个检查结果。
性别:男
年龄:8周
病情描述:半年左右开始,上课不注意听讲,自己在那玩自己的,老师提醒一下过一会还玩。学习成绩差,写作业慢,边写边玩、用过很多方法教育无果。比较贪玩,紧张时眨眼频繁,自己比较有主意。和他沟通他自己也说控制不了自己。夜间睡觉出汗比较多。
在儿童医院检查(检查结果如图)。大夫诊断为多动症。给开了药:脑蛋白水解物片、择思达(盐酸托莫西丁)、小儿智力糖浆。治疗周期2年。
希望大夫给判断一下是否为多动症,严重吗?儿童医院开的药物是否对症,能更换别的药物吗?(药物价格较贵,吃药周期长)。除了药物治疗我还应该怎么做。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大夫诊断为多动症。给开了药:脑蛋白水解物片、择思达(盐酸托莫西丁)、小儿智力糖浆。治疗周期2年。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否为多动症,严重吗?医院开的药物是否对症,能更换别的药物吗?(药物价格较贵,吃药周期长)。除了药物治疗我还应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林辉 医师 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84723
指导意见:多动症的情况是需要你到医院儿科给予相关检查,确诊后可以给予对症治疗,你可以给予观察的
有用0
楚兰菊 医师 儿科
擅长:智力低下、脑发育不良、精神及智力发育迟缓
问题分析: 部分多动症儿童似乎比较文静、少动,但注意力易分散,上课思想开小差,不知道上课的内容。
意见建议:  小儿多动症,早治疗早健康,千万不可掉以轻心。首先来说不仅影响到孩子的身心健康,容易造成其他小孩的疏远。其次就是也会给小儿自身带来不必要麻烦,如意外受伤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的检查方法如下:1.临床测量:非每日测量两次以上,高血压诊断前血压高于正常值。每次测量三次,取平均值。2.24小时动态血压监测:24小时动态血压监测用于测量右上肢的血压。白天每半小时进行一次自动测量,晚上每半小时或一小时进行一次,以了解24小时血压波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年到头抽烟喝酒会影响怀孕。在准备阶段,男人和女人都应该戒烟戒酒。这应该是平时都知道的常识性问题。如果想检查精子,可以去医院泌尿科出具检查文件。然后可以通过手淫取出精子并送到实验室检查。得出结果的时间相对较快。前五天以上都需要禁欲。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患者如果是有接触性出血存在,那需要进行宫颈癌的筛查,可以做子宫颈刮片细胞学检查,这是最常用的筛查方法,另外还可以做碘试验,应该呈现为棕色的,如果是出现不着色,那就有肿瘤的可能性了。另外还可以进行宫颈的活检,进行病理检查,如果检查有癌细胞存在,也可以最终的确诊,做这些检查之前没有什么特别的准备,只要注意避免饮酒,避免吃生冷和辛辣食物,并且清洗会阴处就可以了。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口臭的原因和平时的生活习惯,还有经常吃东西之后刷牙都有一定的关系。口腔异味多是因为有龋齿,牙周状况不好,胃肠道有问题,注意平时要养成良好的口腔清洁习惯,注意饮食健康,清热解毒。勤刷牙漱口。部分人群如果有扁桃腺结石也会引起口臭。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出现血精的问题,主要是精囊等部位出血造成的,如果泌尿系统没问题,那么就应该对精囊进行检查。造成这样问题出现的原因主要还是炎症,所以应该采用抗生素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平时还要注意卫生,避免手淫,饮食禁忌辛辣刺激,戒烟酒,禁欲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使用肛门镜,也可以借助直肠镜进行检查,首先,患者尽量去排空大便,并且使用温水清洗肛门,尽量保持肛门部的清洁卫生,要保持心情放松,在检查时,患者一般需要采取膝胸位或者侧卧位。医生一般需要对肛门镜和患者肛门涂抹石蜡油等润滑剂。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