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中国人民解放军宏征医院是否

会员90471290 46岁 已回复
请问中国人民解放军宏征医院是否有特效生物鼻炎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指导意见:慢性鼻炎目前主要是对症治疗,没有特效药物可以完全控制,不要相信广告宣传,如果使用激素类药物,短期内可以有效,但是不利于身体健康,目前主要是根据具体的情况进行综合评估,根据具体情况,选择药物对症治疗,平时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积极参加户外活动每天保证饮水1500毫升,促进身体新陈代谢,有利于鼻黏膜免疫力提高。
有用0
相关问答

抗磷脂综合征需要治疗,得了抗磷脂综合征会导致习惯性流产,磷脂抗体造成胎盘血管栓塞是造成胎儿丢失的主要原因,所以抗凝治疗是贯穿整个妊娠过程的关键治疗,这个治疗所需要的时间比较长,但是是可以治好的。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去医院检查是否怀孕挂妇科比较好。
如果需要到医院检查是否怀孕,建议女性到妇科做个妇科检查。首先要做检查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这个检查可以诊断有没有妊娠;如果发现是宫内早孕,并且胚胎存活,还需要做好排畸检测等相关的化验,以及常规的产检。如果出现腹痛、阴道异常流淌等症状,一定要尽快就医。
平时应该适当运动,早睡早起,避免过度劳累和剧烈运动;注意营养均衡,适量吃豆制品,如豆腐、豆浆、腐竹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多囊卵巢综合征由于雄性激素比较高,会引起肥胖,并不是说因为肥胖造成的多囊卵巢是因为多囊卵巢造成的肥胖,由于多囊卵巢就是平时吃的不是非常多,也容易造成体型偏胖,可能血糖值也会偏高。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线城市的大医院好。因为该院有专业的医疗团队,精湛的医疗技术,以及一些高质量的服务人员等,都可以使患者达到治疗目的。这样的医院无论是技术、服务以及设备都是一流的。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女性朋友做唐氏筛选,有高风险以及低风险两种情况,如果处于中间就定位为临界风险。临界风险说明胎儿有可能是属于唐氏综合征患儿的风险也是有的,做羊水穿刺进行进一步的化验检查。检查之后听从医生的指导就可以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我建议到三甲医院,药物调理多囊卵巢综合征可以对抗雄激素的作用,促使卵巢排卵。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是口服避孕药,药物同时可以调整月经周期。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治疗药物一般服用3—6个月左右,经过激素水平的检测正常后就可以停止服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