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请问涂护手霜在睫毛上睫

会员90466555 21岁 已回复
医生你好请问涂护手霜在睫毛上睫毛会增长吗我上**说凡士林的护手霜可以使睫毛增长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启鑫 药师 大余县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甲等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药品管理,指导患者安全,药品安...
已帮助用户: 1208
指导意见:这个和每个人的体质和吸收有关的,不是每个人这样使用都是有很好的效果的。
有用0
关注
徐福庆 主治医师 安阳县总医院洪河屯乡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牙体缺损,唇病,唇裂,颌骨骨髓炎,舌扁桃体炎,颞下...
已帮助用户: 17140
指导意见:睫毛增长多属于眼睑毛囊根部的血液供氧的,单纯的涂抹护手霜一般不会促进睫毛生长的,建议不要乱涂抹,防止眼部的过敏和损害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翘睫有可能是永久的,根据手术的方案来诊断。翘睫可以通过种植睫毛的方法改善,能够使睫毛看起来比较的浓密,使眼睛更加的有精神,提高整体的面部美观,手术属于微创的手段,如果手术后护理措施比较好,因此可以达到永久的效果。手术后要避免用手去揉搓或者是按压睫毛,防止出现脱落,需要定期到医院修复,饮食上多吃些蔬菜和水果。平常要避免长时间的熬夜,化妆的时候需要选择比较优质的化妆品,防止出现有其他的副作用或者是感染。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做完翘睫时间内不可以碰水的,以免影响翘睫的效果。因为做翘睫需要有可粘性的胶水,一根假睫毛对接一个真睫毛嫁接到睫毛根部的,如果在浆水还没有固定的时候,过早的碰水有可能引起睫毛掉落,还有可能会使感染的几率增加,影响翘睫的效果。通过做翘睫的方式,可以在短时间内使睫毛变得更加浓密,还可以提升个人的魅力,使面部更有美感。平时在洗脸的时候尽量避开睫毛部位,不要用双手用力搓揉,预防掉落发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角蛋白睫翘术一般是比较安全的,这属于一种比较成熟的手术。角蛋白睫翘术能够有效改善睫毛短的现象,让睫毛从外观上看起来更加的自然和美观。但是在做手术的时候,如果医生操作手法不熟练,很可能会对睫毛根部的皮肤造成轻微的刺激,因此在做手术的时候尽量选择操作手法比较熟练的医生,并且还要去大型的美容医疗机构,这样才可以保证效果。在做完手术之后需要保持睫毛部位清洁,尽量不要用手揉搓,避免出现感染现象。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翘睫术一般需要2000元到3000元左右不等,每一个地区的消费者们是不一样的,在做手术的时候难易程度也不同,所以会影响到具体的价格。如果在做手术的时候,当地的消费水平比较低,费用是在2000元左右,但是对于消费水平比较高的城市来说,费用会处于偏高的状态,可能需要3000元。翘睫术属于一种比较常见改善睫毛不美观的方式,能够让睫毛头发光亮看起来更加的自然一些。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翘睫术是在做双眼皮手术的过程中配合的手术方法,让睫毛变得卷翘。在手术的过程中,会让睫毛充分的暴露,就会让睫毛变得上翘,看着眼睛特别的好看。做完翘睫手术后,短时间内一定要做好伤口的维护,避免出现红肿感染发炎的情况,短时间内不要用力揉搓眼部,还要做好眼部的清洁卫生。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一般情况下,护手霜过敏的症状有红点、瘙痒、小疙瘩等,具体内容如下:
护手霜过敏的原因主要是由于护手霜的刺激性、手受到了真菌感染等原因,一般会出现手背上会出现一些小红点,同时会出现瘙痒的感觉。还会起一些红色的小疙瘩,会觉得很疼、很痒。护手霜过敏后要及时去医院做检查,在医生的建议下可以用药膏缓解手上的刺痛和红肿,同时也要避免接触一些刺激性的东西。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