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盆底检查痛不痛 是要怎么检查

匿名 27 已回复
产后盆底检查痛不痛 是要怎么检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霞 主治医师 河间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外阴炎,盆腔炎,滴虫性外阴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24714
指导意见:产后盆底检查一般是不疼的,只是有点不舒服,需要妇科内诊检查,也需要用仪器。
有用0
关注
徐彬 副主任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慢性宫颈炎,阴道炎,月经不调,分娩,早产,妊娠呕吐...
已帮助用户: 112867
指导意见:你好, 你的情况是产后复出,那么这是了解盆底肌肉恢复情况,检查不会很痛苦的,需要妇科内检和b超 检查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盆底检查其实就是要检查孕妇盆底肌肉的收缩情况,因为有些孕妇在生产完以后,臀部的周围的肌肉因为太过扩张就会松弛,所以就是为了检查试试肌肉到底有没有恢复其功能,盆底检查不疼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产后42天盆底检查不痛,有两种方式检查。第一种就是直接将检查仪器放进阴道内,然后让产妇自己用力的收缩阴道来夹紧仪器,然后测量阴道内肌肉的压力。而第二种就是将测量仪器探头放阴道内,产妇不需要自己用力,而是通过电子测量的方式直接测量出阴道内的肌肉松弛度和肌力情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产后妇科检查盆底肌检查有一点痛。
盆底肌检查其实就是要检查孕妇盆底肌肉的收缩情况,也就是小便的周围的那块肌肉就是盆底肌,因为有些孕妇在生产完以后,臀部的周围的肌肉因为太过扩张就会松弛,所以就是为了检查试试肌肉到底有没有恢复其功能,是会有一点疼痛感;如果是孕妇在此期间出现这种盆底的肌肉松弛的情况,最好一定及时去医院治疗。
建议:在做检查的时候要放松心态,平时生活作息要有规律,不要频繁地熬夜,要配合医生的治疗,多听医生的建议,在家也可以做些使盆底肌恢复的动作,这样才能加快恢复的速度。

沈宏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403
擅长:卵巢癌、子宫内膜癌、宫颈癌、外阴癌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的规范化治疗。

肝纤维化检查过程是无痛的,肝纤维化是各种原因引起的慢性肝损伤后的疤痕修复反应,是肝硬化的早期可逆阶段,过去,肝纤维化和肝硬化的检查主要是通过用血清检测器进行病理检查的肝脏活检来确定的,通过测量肝脏的瞬时弹性光谱来反映肝实质的硬度。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产后的42天,如果身体恢复良好,没有什么不适感觉,只需要做一下彩超检查就可以了,看一下子宫的恢复情况,如果阴道有分泌物或者有异味,也可顺便查一下白带常规,不过这项检查也不疼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检查分为几种情况,如果说做普通的检查,打开阴道窥器,肉眼观察一下,是很简单的没有痛苦。若宫颈液基细胞和HPV的取材,需要用毛刷去刷取宫颈管的分泌物和脱落细胞,这个过程可能会有轻微的感觉也并没有十分的疼痛,如果说宫颈液基细胞和HPV的检测发现了问题,需要做进一步阴道镜下的宫颈活检,有可能时间会长一些,应该在五分钟左右,会有一些轻微的疼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