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去妇科还是肛肠科

匿名 24 已回复
全部症状:经期同房,后发现阴道口和肛门之间长了个疙瘩,软软的,后来慢慢变大,像肿起来一样,往肛门蔓延,红色的,不痛不痒,阴道也有白色分泌物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文存 医师 邢台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935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需要进行直接的妇科检查看看,是否有尖锐湿疣或者假性湿疣还是有局部的息肉导致的。
有用0
关注
任颖 护士 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所妇产科
擅长:血液病、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6131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去妇科检查,看是不是炎症或者是妇科病。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拉肚子应该是挂消化内科。
一般拉肚子考虑是消化不良或者是肠炎。消化不良时因为胰腺、肠黏膜上皮,或者肝脏分泌消化酶量不足导致食物不能被充分分解,不能被充分吸收而积攒在肠道当中。没有被分解吸收的食物残渣会形成一定渗透压,特别是肠道存在一定敏感性增高情况下,运动也会加快。渗透压增高导致液体渗透入肠道,形成容积性增加。容积性增长会刺激肠道运动,造成腹泻情况,直接去消化内科就诊就可以。
建议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避免吃生冷、刺激性食物,平时还要多注意防寒保暖,避免着凉,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便秘属于消化道症状要挂消化内科。
如果是胃肠道方面问题,可以挂肛肠科或消化内科。多由于生活不规律、饮食不均衡等导致,还有一种可能是由于肛肠病变所引起的便秘,如产生痔疮,患者可能会因为排便疼痛而产生便秘,此时的话可以前往肛肠科进行诊治。可以通过药物进行治疗,如果药物效果不好,可以选择灌肠导泻。
日常可以顺时针按摩腹部,少吃辛辣刺激过于油腻的食物,不可过食寒凉生冷食物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蜂蜜水,吃完晚饭之后可以快走三十分钟-六十分钟。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肛肠科检查方式有很多种,可有肛门视诊,即用拇指轻轻分开病人的臀部,观察肛门及肛周有没有脱出物、外痔、外口、脓肿,也可以看到肛门周围有没有色素沉着,有没有裂口,如果有裂口,应该观察一下裂口的位置、裂口的种类及个数。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儿童排便困难一般挂肛肠科,也可以挂小儿消化内科。
儿童排便困难一般是指便秘,可以挂肛肠科,遵医嘱服用麻仁润肠丸等药物,润滑肠道,也可以通过外用开塞露通便,如果是消化不良导致的排便困难,可以挂小儿消化内科,可以通过肠道活性菌等药物治疗。
平时要注意饮食清淡,也可以适当多吃些新鲜的蔬菜水果。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直肠炎可以去消化内科以及肛肠外科都是可以的,都是可以治疗这些常见的疾病的。在网上预约挂号可以结合临床的症状,进行选择科室,如果单纯性的腹痛,腹泻,没有大便出血等现象,可以去医院消化内科进一步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孕检应该是挂产科门诊号的。孕检一般可以从8周左右查一下B超确定是否宫内妊娠。孕12周左右查一下nt检查,nt结果正常,可以建卡全面检查身体。建卡后医生会指导预约下次产检时间。定期到医院做产检,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补充叶酸,并且多喝水,注意休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