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150怎么运动样增高呢

会员90444104 1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男150怎么运动样增高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国顺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65470
问题分析:如果骨骺线还没有愈合积极补充钙就可以的,可口服迪巧,多吃奶类食品。
意见建议:骨骺线已经愈合的情况可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腿骨增长手术,此种手术将身高增长15公分,但是费用比较高。
有用0
李辉 主任医师 儿科
擅长:想长高、身材矮小、性早熟、发育迟缓、体格发育落后、...
问题分析:你好要想充分发挥长高潜能就应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和优质蛋白食物和含钙丰富的食物和含锌丰富的食物.防止偏食.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多参加体育锻炼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做一个骨骺线方面的检查如果骨骺线将要闭合并没有完全闭合的情况可以短期使用生长激素.但是必须现在抓紧时间.机不可失!如果使用过早可能导致骨骺过早闭合影响最终身高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颅内压升高是一个很危险的疾病,如果引起脑疝压迫生命中枢,会突然死亡,颅内压升高一经诊断明确,应立即用脱水药治疗,如果有高血压需要积极控制血压,低盐低油脂低胆固醇饮食,对疾病的恢复比较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26岁是不可以打增高针的,打增高针只会引起骨质疏松。增高针针通常是指生长激素,对生长激素不足的求美者,用生长激素进行替代治疗,可以有效帮助身体迅速成长。一般导致生长激素分泌不足,从而出现人体身高发育迟缓等症状,才需要生长激素,也就是增高针的注射治疗,但健康的求美者不能注射治疗生长激素。建议求美者选择大型医美机构打增高针,注射后要避免吃海鲜,以易消化食物为主,保持营养均衡。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对于一些生长激素缺乏的人来说,使用增高针治疗后真的可以很快长高。增高针通常指的是生长激素,对于一些生长激素缺乏的人来说,用生长激素替代治疗确实可以帮助人快速长高。但求美者要有一定适应症,如生长激素缺乏时,应使用生长激素增针。生长激素缺乏的人可以表现为身高缓慢增长,比如每年身高增长不到5厘米。此外,身高的绝对值比同龄、同地区、同性别的孩子低两个标准差以上。建议从求美者中选择专业医美机构进行治疗。治疗过程中要注意饮食均衡,多吃富含钙的食物,有足够的营养。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现在并没有有效的增高药,目前市面上存在的增高药大多不具有增高的效果,所以不要盲目服用药物,因为每种药物都有副作用。一般男孩会发育到23岁,24岁后基本就不会再长高了,建议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和坚持进行体育锻炼。如果骨骼线没闭合是可以多运动,多吃有营养的食物来增高的,如果骨骼线以闭合是不可能增高的。建议到正规整形机构进行检查,确定骨骺线没有闭合的话可以注射生长激素促进身体长高。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促进儿童增高可以喝牛奶,牛奶营养丰富、容易消化吸收、物美价廉、食用方便,是“最接近完美的食品”,人称“白色血液”,是最理想的天然食品,它所具有的原生营养性是其他任何人造营养品都无法比拟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都是在几万到十几万左右,手术的方式不同,所以价格也不同。由于骨骺线已经闭合,所以成人不再长高。增高手术实际上就是断骨延长或叫断骨增高。目前主要有两种手术方法,一种叫做种植式微创增高手术,这种手术是目前比较主流的,更为安全的增高手术。但是缺点是见效不明显。另一种叫做断骨微创增高手术,这种手术是目前效果最显着、花费成本最为高昂的微创增高手术,需要花费至少几万到十几万。不过需要至少一年多的时间恢复。如果您有需求,建议一定要去正规医院咨询。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