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蛋氨酸44.87正常高值

会员90431443 1月 已回复
新生儿蛋氨酸44.87正常高值是44有什么问题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文廷 药师 北京卫人中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乙等
擅长:补中益气丸,活血止痛膏,桂枝茯苓胶囊,药物过敏,感...
已帮助用户: 5293
指导意见:这个高这么一点没啥问题的。只要不特别异常就没啥问题。新生儿好多数据要高一点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血压是80到120。
如有血压过低这一现象,通常和营养不足有关,需要及时补充营养。发生血压偏高的现象,需主动密切注意,血压偏低与偏高是正确的,均可导致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出现乏力现象,需积极处理,以休息为主,根据疗程给降低血压的药物。平时要避免过度劳累,及时舒缓压力和不良的情绪,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新生儿黄疸是血液中胆红素代谢障碍引起胆红素浓度升高,表现为皮肤、黏膜、巩膜黄染。
新生儿黄疸有生理性黄疸和病理性黄疸之分,生理性黄疸一般出生后2-3天出现,会持续2周左右,后逐渐消退,会根据致病性质不同最高值发生变化。
一般而言,生理性黄疸不超过15,但无法估算病理性黄疸的最高值。如果病情严重,黄疸值会较高。对于先天性胆道闭锁,黄疸值会随之增加。如果不及时治疗,它将对孩子的成长产生巨大影响,甚至可能对生命造成危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通常来说,血压的正常高值为收缩压大于120小于139mmHg,舒张压大于80mmHg小于89mmHg,具体分析如下:
血压正常高值为收缩压大于120小于139mmHg,舒张压大于80mmHg小于89mmHg。高血压患者要注意戒烟、降低钠、低脂饮食,以及补充钾、叶酸等营养物质,还要注意血糖和血脂的监测。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该注意休息,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少吃熏制、腌制、富含硝酸盐的食物,有利于身体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正常高值血压是正常的高血压值,具体内容如下:
血压高压一般在90-140mmHg范围内,低压在60-90mmHg范围内,高于140/90mmHg属于高血压。在最近的指导下,血压高于130/80mmHg就属于高血压,如果血压高于130/80mmHg-140/90mmHg属于正常高值。如果是这样的血压,就要注意了,这是高血压的一个临界值,要经常监测,否则很容易发生高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正常心室的宽度不超过一厘米。我们可以先观察一下,暂时不需要治疗,定期到医院复查,只要没有明显的增长,我们现在就可以看到脐带和颈部,一般不影响婴儿的发育和正常生产,可以妊娠后期密切观察胎儿运动,如出现异常胎动,应及时到医院就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收缩压120-139mmHg和/或舒张压80-89mmHg属于正常高血压。
血压正常的人将来患高血压的风险明显较高,血压正常的人也有一定的心脑血管事件风险。因此,正常高血压人群也应积极采取生活方式干预,包括清淡饮食,减少钠盐和脂肪的摄入,少吃或不吃肥肉和动物内脏,积极控制体重,增加运动量,每天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情绪波动,避免劳累和熬夜,劳逸结合,保证合理睡眠。通过积极的生活方式干预,预防高血压的发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