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堂医馆(前门)

会员2601208 19-29 已回复
不知道同仁堂医馆什么时候放假。2010年2月11号(周四)李惠治大夫还坐诊吗?很着急呢,请知道的朋友尽快告诉我。loxyang@163.com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你好朋友建议你最好积极遵医嘱为好朋友,祝你健康朋友欢迎再来提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同仁堂霍伟散的作用是降低不良反应,止呕,理气和胃。里面的成分有薄荷、砂仁、碳酸镁等,副作用比较小,所以对身体没有太大的伤害。而且同仁堂活胃散的药物成分可以调理养胃,对肝郁气滞、脾胃不和的不良反应有很好的治疗作用。
因此,同仁堂活胃散的效果是比较好的。但孕妇禁用此药,且服药过程中,辛辣油腻食物最好不要吃。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有治脑血栓的药,最常见的是牛黄丸,该药可以有效改善脑供血不足的作用,可以延长脑细胞的寿命。除了这种药物之外,属于抗血小板药物,可以降低缺血性脑血管疾病的发生,而他汀类药物也可以降低心脑血管类疾病的发生。平时饮食方面要多喝小米粥等有助于消化的食物,不要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同仁堂再造丸在十全大补方基础上加用附子、麻黄、防风、羌活、细辛、地龙、僵蚕、天麻、全蝎、蕲蛇、桑寄生、油松节、威灵仙、天竺黄、牛黄、朱砂、沉香、香附、檀香、三七、血竭、麝香、冰片等药材,可祛风化痰、活血通络,是纯中药制剂,安全性比较高,长期服用能够有效治疗中风引起的手脚麻木、言语不利、半身不遂等症状,可以促进肢体功能恢复,但须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曾湘豫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老年神经病,包括帕金森病、脑血管、脑卒中病和老年痴呆。

同仁堂再造丸是中风恢复期常用药,可祛风化痰、活血通络,能够有效治疗中风引起的手脚麻木、言语不清等症状,具体的服药方法建议您以医生嘱咐为准,也可参照说明书建议服用。据同仁堂再造丸说明书描述,该药应于早晚餐后一小时左右口服,一次一枚即可。具体用药剂量应遵循医生建议,不宜擅自加减药物。

曾湘豫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老年神经病,包括帕金森病、脑血管、脑卒中病和老年痴呆。

同仁堂再造丸主治中风所致的半身不遂、手脚麻木、言语不利等症状,也可以治疗膝骨关节炎等导致的关节肿胀、疼痛等问题,该药具有促进肢体恢复的作用,当然可以治疗中风,也有预防二次中风发生的作用,是临床常用药,安全性比较高,适合长期服用,但建议在医生指导下用药,不要擅自使用。

曾湘豫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老年神经病,包括帕金森病、脑血管、脑卒中病和老年痴呆。

再造丸宜餐后服用,餐后服用该药有助于减轻药物对肠道的刺激,减缓胃排空率,促进药效吸收。同仁堂再造丸以十全大补方为基础,加用附子、麻黄、防风、地龙、僵蚕等,具有祛风化痰、活血通络的功效,用于风痰阻络所致的中风,症见半身不遂、疼痛拘挛、言语蹇涩等症。再造丸传统中医用法可参考故宫同仁堂再造丸仿单记载:“病在左部,用四物汤为引,当归、生地、白芍、川芎各一钱;病在右部,用四君子汤为引,白术一钱、茯苓一钱、人参一钱、甘草五分,如无人参用黄芪代;其余用姜汤、黄酒酌用等。“但由于每位患者的病症有所差异,故同仁堂再造丸具体的药物疗程及用药剂量建议在临床医生指导下选择,有助于药效更好地发挥。

曾湘豫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老年神经病,包括帕金森病、脑血管、脑卒中病和老年痴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