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患病有一年了现在咳嗽的厉

会员90396914 32岁 已回复
你好我患病有一年了现在咳嗽的厉害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聚斓 医师 阳谷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巨...
已帮助用户: 2252
指导意见:咳嗽的厉害就是气管 ,支气管火或肺多感染造成的。要止咳去痰抗感染治疗。
有用0
关注
房志伟 主治医师 长清区结核病防治所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各型肺炎、慢支肺气肿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7449
问题分析:您好,患者咳嗽症状,患病一年,具体是什么疾病?都做过哪些检查治疗等等,未做描述,一般呼吸系统相关疾病,会有咳嗽症状,可以适当抗炎对症治疗缓解。
意见建议:咳嗽症状,可以适当服用抗炎、止咳药物缓解症状,建议患者去医院做胸部X光检查及呼吸系统相关检查,查明病因,规范治疗。
有用0
关注
李秀平 医师 仁寿县玉龙乡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外常见疾病、皮肤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407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你可能是有支气管炎急性发作,所以导致的咳嗽咯痰等症状,建议饮食清淡有营养,三餐规律避免吃辛辣生冷油腻的食物
意见建议:建议喝点稀粥,多吃蔬菜水果以及容易消化的食物,可以口服甘草片以及消咳喘胶囊和蒲地蓝消炎片以及氨茶碱和头孢(是否过敏),祝你幸福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反复感冒是机体抵抗力下降表现。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经常咳嗽原因较多,如感冒,支气管炎,支气管过敏,支气管扩张等。建议做CT检查帮助诊断。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肺癌这种疾病的死亡率非常高,并且扩散的时间非常快,一般从肺癌被发现到死亡只有三个月的时间,所以说如果人的身上出现了咳嗽半年的现象,大多都不是由于癌症引起的,人患上癌症之后没有及时治疗的话,是活不了半年的,所以说大家完全没有担心的必要。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宝宝出现咳嗽不停的情况,在当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查明病因,并积极治疗,平常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饮食要清淡,忌食生冷、辛辣的食物,油炸类燥热性的食物,尽量不要吃,多吃瓜果蔬菜,多喝温水。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肺炎患者可以适量吃鸡蛋。患有肺炎应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及产气食物,这些食物会诱发咳嗽,对病情不利。而鸡蛋味甘,性平,含有蛋白质、脂肪等人体必需的营养物质,具有补阴益血、除烦安神、补脾和胃的功效。适量食用可增强体质,提高抵抗力,促进损伤组织的修复,对肺炎患者有益,是可以食用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不排除可能是由于感冒导致的,也有可能是由于出现转移导致的。所以时候还是需要针对性地进行检查之后再进行治疗改善,如果是感冒积极的配合治疗。考虑后期还是会有治好的情况。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气管痉挛咳通常见于呼吸科的疾病,主要是支管炎等的疾病。主要要积极控制感染,在急性期,遵照医嘱,选择有效的抗菌药物控制治疗,保持良好的家庭环境卫生,室内空气流通,有一定湿度,控制和消除各种有害气体和烟尘,戒除吸烟的习惯,注意保暖。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