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烫发时,额头被烫伤,怎么能快好?烫头发药水烫伤...

会员90343965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今天烫发时,额头被烫伤,怎么能快好?烫头发药水烫伤额头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特别疼不知道该如何治理!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季鑫 医师 枣庄市薛城区邹坞镇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椎间盘突出,骨折
已帮助用户: 1060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看应该是二度烫伤,不要太担心,很快就会恢复的
意见建议:用棉签沾碘伏涂抹伤口,防止感染,颜面部,头部血运丰富愈合恢复是很快的
有用0
王颜 主治医师 内江师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外科 一级
擅长: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胃、十二指肠溃疡,肠梗阻、肠...
已帮助用户: 140690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照片看,属于浅度烫伤,患处涂湿润烧伤膏,口服消炎药预防感染,一般一周左右基本康复。
意见建议:保持好局部卫生,避免摩擦和暴晒,按时涂药,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不吃辛辣食物,忌烟酒。
有用0
关注
贺旭华 南阳理工学院外科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131406
问题分析:不要担心,这情况慢慢就会好的,如果出现疤痕可外涂维生素E、氢醌霜、密丽除疤膏也不错。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继续局部涂抹京万红软膏,同时适当的口服维生素c、头孢克洛分散片、甲硝唑进行治疗,期间注意多补充水分,同时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卷发棒烫伤额头大多数出现留疤的可能性并不是太大,但也需要结合自身的护理状况决定。额头烫伤以后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避免出现细菌或者真菌的感染,采取消炎的药膏涂抹,能够促使局部的粘膜快速的愈合,出现疤痕形成的概率比较小。但是个人的护理不到位,出现了病原菌的感染,或者个人是属于疤痕体质有引起的概率。要密切观察自身的状况,有必要的情况下,需要要通过抗疤痕的药膏涂抹,能够降低疤痕增生形成的概率。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卷发棒烫伤额头是否会留下疤痕,要因人而异,主要是每一个人的皮肤肤质是不一样的。如果皮肤肤质比较好,在烫伤之后即使涂抹了烫伤膏通常是不会留下疤痕的,但是对于皮肤肤质比较差的患者,尤其是疤痕体质者,很可能会导致局部留下疤痕。在出现烫伤现象之后,需要做好相应的卫生护理工作,尽量不要让局部的皮肤碰水,同时也不可以用手过度的抓挠,另外在饮食上要避免吃一些含有色素的食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治烫伤最快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烫伤之后采取冷散热的措施。在水龙头之下用冷水持续的冲洗受伤部位,或者将受伤的部位静置于盛冷水的容器之中浸泡,时间一定要够久,是要持续三十分钟左右,脱离冷源后疼痛已经显著的减轻,烫伤症状已经有所好转,可以让烫伤的地方迅速彻底的散热,使皮肤血管收缩,缓解疼痛,减少水泡形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激光额头脱毛烫伤大概需要一个月恢复,具体的时间与烫伤的严重程度有关。激光脱毛可以利用激光的光热效应,直接作用于汗毛部位,能够破坏毛囊根部,同时还可以使毛囊逐渐萎缩,从而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如果在脱毛过程中热量过高有可能会烫伤,局部皮肤可以听从美容医生的指导,涂抹烫伤膏处理,可能需要一个月左右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出现皮肤红肿,并会出现水泡,伴有皮肤疼痛,有些患者还会出现脱皮或者发白。如果只是轻度烫伤,可以将伤口用冷水中冲洗或者应用冷敷的办法来减少炎症渗出,缓解水肿。另外如果烫伤比较严重,要用碘伏对伤口进行消毒,要避免伤口感染。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被开水烫伤后,最为简单有效的急救就是用大量的流水持续冲洗降温,持续大约20分钟左右。在冲洗的过程中应该注意流水冲洗的力量不应过大,要保存烫伤后水疱皮的完整性。如果有衣物,要把衣物剪开以防感染。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