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发烧两天,头晕,发冷,脚无

会员90341252 25岁 已回复
持续发烧两天,头晕,发冷,脚无力,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达 医师 邹平县明集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动过速性心肌病,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4018
问题分析:您这种情况常见于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买这个可导致鼻塞流涕,咳嗽咳痰,发烧等,大部分是病毒性的。目前来说您的体温可能有点偏高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用点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罗红霉素,清开灵颗粒剂试试,多喝水,多排尿,没有缓解的话就做个血常规看看
有用0
关注
高尚海 副主任医师 河南辉县市卫生学校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9944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种情况可能是感冒,原因可能是机体抵抗力下降,受凉后引起的病毒或细菌感染。
意见建议:建议你服用疏风解毒胶囊,扑热息痛,病毒灵,罗红霉素胶囊等进行治疗,注意多喝开水。
有用0
关注
张爱荣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冠心病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7244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风寒感冒颗粒和对乙酰氨基酚的复方制剂效果不错,要多喝水,吃清淡点 。
意见建议:多饮水,吃流质饮食,如西瓜汁等,以保证机体足够的能量及水分,喝水还有助于发汗散热,还可使体温下降及补充机体丢失的水份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脓肿持续发烧可以通过抗生素治疗。肺脓肿是由肺部组织坏死所形成的脓腔,主要由病原体感染所致。根据病原菌的传播途径,可以分为:吸入性肺脓肿、继发性肺脓肿、血源性肺脓肿。肺脓肿在没有得到有效控制之前,往往会出现持续的高烧,抗生素是首选的药物,疗程一般比较长,一般需要6-8个星期,如果出现炎症,脓腔消失,就表示肺脓肿治愈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孩持续发烧38度的危害如下:
38℃属于发烧的中度发烧,如果孩子在38度的时候,没有出现呼吸困难、端坐呼吸、头疼、呕吐、烦躁不安、哭闹、惊厥等症状,一般不会有严重危害。发烧是人体对外来病原体的一种免疫反应。发烧是用来杀死身体里的病菌,因此,在没有明显的合并症状的情况下,适当的发烧有助于清除身体中的病菌。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孩持续发烧最常见的发热原因,是各种病原微生物如病毒或者细菌导致的感染,如呼吸道感染、消化道感染、泌尿系统感染都可能导致孩子出现发热的症状。如果高热持续不退,或者反复出现应及时带着孩子到当地正规医院儿科就医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宝宝持续发烧38度不退可以先使用物理降温的方式,或者是多给宝宝喝温水来缓解,必要的时候遵医嘱服用药物。
宝宝持续发烧38度不退,可以先用温水打湿的毛巾擦宝宝的腋下、脖颈等位置来物理降温。还可以让宝宝多喝些温水,以免宝宝出现脱水的情况,喝温水也可以调节宝宝的体温,帮助宝宝发汗,使体内毒素尽快的排出。如果宝宝的温度持续上升,需要及时的送医进行药物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首先检查乳房的情况。必要时去医院做乳房彩超检查。如果是乳腺炎症引起的反复发烧。一定要及时消炎输液治疗。要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低烧可以物理降温治疗效果较好,对宝宝哺乳影响较小,坚持治疗2-3天即可慢慢恢复正常。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小儿持续发烧考虑是合并细菌感染引起的了,一直不退,化验血常规看看血象,血象高,需要使用抗生素类消炎药,积极抗感染治疗,同时注意多喝热水,注意保暖,注意休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