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常熟中医院做的FeNO值:1

会员76135781 48岁 已回复
在常熟中医院做的FeNO值:120ppb,代表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林辉 医师 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84723
指导意见:呼出气一氧化氮(FeNO),是用于监测哮喘的类型的,你可以到医院给予相关检查确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FeNO是呼出气一氧化氮检测,是近年来呼吸科开展的一项新型,无创检查,评估气道非特异性炎症,主要用于哮喘的诊断与治疗,能有效预测哮喘的发生发展及急性加重,评估激素治疗的疗效,通过动态观察FENO指标变化,可以帮助调整激素用量。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唐氏筛查一般选择在怀孕的15到20周之间进行检查,这是唐氏儿患病机率的筛查。唐氏筛查的标准值其实是一个风险的截断值。一般唐氏筛查的标准值21-三体是1/275,18-三体的标准值是1/350,一般孕妇如果高于这个值的话,由于担心羊水穿刺有风险,大部分选择先做无创DNA,孕妇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新生儿黄疸有两种,一种是生理性黄疸,一种是病理性黄疸。生理性黄疸在孩子出生后2—3天开始出现,4—6天达高峰,7—10天开始消退,持续时间不会很长,足月儿小于2周,早产儿持续时间小于4周。生理性黄疸相对来说比较轻,而且随着时间会慢慢正常,血清胆红素值,就是黄疸值,只不过血清胆红素值比经皮测黄疸值更准确一点。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一般来说,脉搏正常值需要分情况。具体分析如下:
胎儿脉搏正常值每分钟110~160次,婴儿脉搏正常值每分钟120~140次,幼儿脉搏正常值每分钟90~100次,学龄期儿童脉搏正常值每分钟80~90次。成人脉搏正常值每分钟60~100次,老年人脉搏正常值每分钟55~60次。
日常生活中,提倡少量多餐,尽量忌烟忌酒,忌食过于油腻、刺激性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乙肝DNA的定量参考值低于1000CpS/mL则呈阴性。
乙肝DNA定量大于1000CpS/mL,表明身体内存在乙肝病毒,具有高度传染性,乙肝DNA的定量数值,表明身体里病毒越多就越好,病毒复制愈活跃。乙型肝炎在我国属于常见传染病,主要感染人群为儿童和青壮年群体,对患者造成一定危害。乙肝DNA定量的方法对临床是否有必要抗病毒提供了一定的参考依据,如肝功能检查时,转氨酶显着增高,合并乙肝的DNA定量,在中等复制或数量较多的情况下,则需抗病毒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女性怀孕早期的孕酮值应大于25ng/ml。
孕妇出现孕酮值较低,可能会出现先兆性流产的迹象,所以孕妇的孕酮值低于25ng/ml,就表明孕妇的孕酮值偏低。孕妇的孕酮值偏低可以通过服用黄体酮胶囊、地屈孕酮或者是打黄体酮针来进行治疗,在治疗后升高孕酮值来进行保胎,但只针对孕妇本身内分泌失调所导致的孕酮值偏低,对由胎儿发育不良所导致的孕酮值偏低无效。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