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眼睛做双眼皮好看吗

会员28675569 21 已回复
这样的眼睛做双眼皮好看吗本身就是单眼皮这还是贴了双眼皮贴的。但是贴不成一样大小的眼睛左眼泡的厉害。脂肪也多。天生皮厚。做什么样的适合啊?不开眼角行吗?我怕留疤。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指导意见:您的情况具体还是需要到医院整形科检查看看是否适合的,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隆鼻术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
意见建议:隆鼻的方法现在的有手术的方法可填充的方法,其实手术也是填充,手术填充的东西可以是人造的假体,还有自体的组织像肋骨,耳软骨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双眼皮一般是好看的,但具体也需要根据自身的眼睛长短决定。如果自身的眼睛比较小,通过双眼皮手术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而且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可以根据自身的眼部形状选择埋线双眼皮或者是全切双眼皮。而眼睛的长短直接与手术的效果有很大的关系,如果眼睛比较长也可以使手术更加的自然。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男生做双眼皮一般是比较好看的,但是需要让经验比较丰富的美容整形医生操作。双眼皮手术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美容整形手术,一般能够使眼睛看起来更加的好看,但是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也会对皮肤造成创伤,还需要让经验比较丰富的美容整形医生操作,才可以避免影响到手术的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肉眼泡先做抽脂手术再做双眼皮比较好看,需要选择正规机构。如果自身存在肉眼泡的情况,可以先做抽脂手术,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组织抽吸出来,然后再做双眼皮,比如埋线双眼皮或者是全切双眼皮能够使眼睛的轮廓增大,而且还可以使眼神看起来更加迷人。手术之后需要保持充足的休息。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眼睛只做双眼皮不开眼角能好看,一般是可以的,具体要根据眼睛的发育情况来诊断。眼睛的发育大小以及面部的五官协调能力不同,因此采取的方法也是不同的,多数采取双眼皮手术的方法,可以增大眼睛的轮廓,让眼睛变得更加有精神。开眼角手术调整面部眼睛与鼻子之间的距离。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做双眼皮怎么做好看应该根据个人的眼部情况来决定,面部轮廓不一样做出来的效果也会有所不同。双眼皮手术是一种眼部整形的方法,包括埋线双眼皮以及全切双眼皮。埋线双眼皮可以使用人体可吸收的蛋白质线,然后直接埋在上眼皮部位,对于全切双眼皮会在局部做一个切口,会将松弛以及脂肪堆积的皮肤去除掉。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求美者可以通过自身的保养和化妆让眼睛更漂亮,也可以通过运动和吃蔬菜的方法来让眼睛变好看。首先,睡觉之前不能喝水,否则容易出现眼袋,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这样眼睛才会有神,不能睡的太晚,会出现黑眼圈。经常轻轻缓慢的对眼周进行按摩,进行保眼健操。其次,双眼皮也是眼睛漂亮的一个标准,可以使用双眼皮贴来化妆成双眼皮。眼睛要去脂消肿也很重要,一般来说冰敷,运动,还有一些加快新陈代谢的方式都可以消肿了。最后建议求美者多吃对眼睛好的蔬菜比如胡萝卜、西兰花、’橘子、南瓜、西红柿、柠檬等,适量的食物,并少看一些电子产品,远离电视和手机。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