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上起来个泡,经常起来,一段

会员90216796 25岁 已回复
屁股上起来个泡,经常起来,一段时间又下去了,特别疼,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旭亮 医师 城固县宝山医院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石...
已帮助用户: 1407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上传的图片中的红肿区域度考虑为肛周脓肿---疖,可能性较大,应及时到医院就诊。
意见建议:建议您不要用手去触摸,挤压,局部使用百多邦软膏涂擦,疖肿会慢慢吸收,如果加重应切开引流,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嘴里长了一个泡,一段时间了,儿童之所以会这样,主要是因为缺少维生素,可以适当的进行日常的饮食调节,多吃一些维生素,避免口腔粘膜的重复变化,同时也可以帮助宝宝的生长。
建议儿童一天要吃两百多斤的青菜,一天至少吃一个苹果,每天要多晒一个小时,促进宝宝对维生素的吸收和使用,还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利于身体健康。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舌头上长个泡可以吃一些去火的食物来进行治疗,一定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可以有效的缓解,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要注意休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由于宝宝年龄比较小,皮肤比较娇嫩,所以会容易出现宝宝臀部红肿破损的情况。宝宝每次大便完后要用清水洗干净,然后晾干,否则大便中的物质容易刺激皮肤,导致红屁股,尽量不用湿纸巾擦,尽量不用尿不湿,用棉质的透气的棉布做尿布。可以适当吃一些消炎类药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下,外阴上长了个泡泡可能是炎症刺激、前庭大腺囊肿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女性的外阴上有一个泡泡,这主要是炎症引起的。阴毛上长了一个小疙瘩,出现了瘙痒感,这是因为毛囊炎导致的,女性可以用碘伏进行杀菌,也可以外用百多邦药膏,治疗期间忌辛辣、刺激的食品,尽量少和外界接触,十多日即可完全恢复。外阴上长了个泡泡可能指的是外阴后下方有一个囊性肿物,伴有起伏感觉,可能是前庭大腺囊肿引起的,需要及时就医。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肛门口的喑红色肉团,应该是外痔,会出现肛门坠胀不适感。可到肛肠科检查帮助诊断。避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避免过久蹲厕所,多吃蔬菜和水果保持大便通畅,可局部涂抹药膏。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嘴唇长了个泡属于病毒性感染导致的疱疹。可以涂抹抗病毒的药物进行治疗。大约需要治疗3到5天就好,这段时间清淡饮食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是可以慢慢恢复的。如果治疗以后症状减轻。可以复查一下。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