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5,延髓,颈3'4'5脱

会员90214420 25岁 已回复
女,25,延髓,颈3'4'5脱髓鞘病变,左上肢感觉障碍,右侧面部痒感,现在用激素及精丙治疗,能治好吗?作为妈妈的我,崩溃了,我觉得天塌了,能治愈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静 主治医师 肥东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已帮助用户: 35523
指导意见:您好,脊髓脱髓鞘病变一般是属于比较严重的神经系统疾病,这个疾病治愈可能性不大,但是通过治疗可以改善症状。治疗主要药物就是激素治疗,配合周围神经症状改善药物,没有什么特别好的有效方法,后期症状会逐渐加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在胚胎的生长中,静脉丛循环不畅通会导致胎儿的小脑延髓池增宽。
小脑延髓池宽度不到1.0cm,如果出现小脑延髓池增宽需要密切观察,大部分胎儿都可以自己消化,如果小脑延髓池继续增宽1.5cm以上,可能会对胎儿的脑部生长造成一定的影响。如果出现胎儿的小脑延髓变宽,一定要及时和医生进行后续的检查,以免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延髓属于脑干的一部分,延髓是人体呼吸中枢,该部位发生梗塞,死亡率极高。如果是轻微的梗塞,症状表现轻微,可表现为:头晕、头疼、呼吸略费力。治好率达95以上,后期主要针对病因进行二级预防为主。如果梗塞面积比较大,很快由于呼吸停止而死亡,治好率2%,就算经过积极治疗,预后也较差,多为植物生存状态且长期需要呼吸机支持。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小脑延髓池增宽如果小于一厘米,在胎儿快速发育时期胎儿脑部发育速度快于脑中导水管系统的发育速度而出现生产过胜就会出现积液,一旦宝宝脑中导水管系统发育成熟就会自然改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干延髓梗塞是脑干梗死中较为常见的一种疾病,其临床症状包括呼吸功能障碍、心血管和胃肠功能障碍、突发眩晕、恶心、眼球震颤、吞咽困难等。所以,由于位置和预后的差异,导致了延髓梗死的疗效也会很低。如果梗死发生在延髓的中枢,比如呼吸、心血管等中枢,就会危及患者的性命。所以对于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压患者,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血糖、血脂、血压等方面的调节,以免出现梗塞的情况。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小脑延髓池及侧脑室的宽度一般不能超出10mm,宝宝这两项都在正常范围内,可动态观察。需要做好孕期检查,2周检查一次彩超,36周后1周1次彩超,直至胎儿出生,如积水不再加重,未超出正常范围,一般没事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小脑延髓池增宽如果小于一厘米,有时只是胎儿发育过程中的生理现象,在胎儿快速发育时期胎儿脑部发育速度快于脑中导水管系统的发育速度而出现生产过剩就会出现积液。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