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病早博

会员122550142 66 已回复
心脏病早博心脏病早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文晖 副主任医师 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道内科心血管,风湿免疫,如红斑狼疮,骨关节炎,强...
已帮助用户: 5
你好,如果你的心脏早搏,没有影响到你正常的生活是不需要治疗的,如果影响到了,可以住院系统的治疗一些段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病是很笼统的名称,因为心脏病的种类是很多。而早搏是心脏的异常搏动,在正常人也是有早搏的发生,只是早搏的次数不同。对于病人的早搏是在正常的范围内,不是属于心脏病的,是不需要行任何的治疗,配合良好的生活习惯,多行运动调理体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室早可见于正常人,各类型的器质性心脏病病人,(缺血性心脏病,二尖瓣脱垂、风湿性心脏病,心肌炎、心肌病等),缺氧,麻醉,手术,电解质紊乱、药物副反应等。如果无器质性心脏病,症状不明显不用治疗。如果症状明显可消除诱因,服用相关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律不齐病症多发青年白领,主要原因是工作生活压力过大,不注意休息而导致心律不齐。早搏却是很常见的一种病,可发生在各种心脏病人身上,也可发生在正常人身上。早搏时病人有心悸、胸闷等感觉,也有病人无任何感觉的。出现早搏不一定都有心脏病,不必过于紧张,应该到医院请医生诊断病因,如果情况不是很严重,服用一些药物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心脏早搏可能与你动脉硬化有关系,可以改善血管血液循环治疗,胃不适,最好能通过胃镜检查了解清楚病情,至于治疗待检查结果出来之后再行处理。多注意休息及清淡营养饮食,不要熬夜、劳累,不要吃辛辣肥甘厚腻食物。建议配合医生调理,有利于身体健康。请评价一下我的回答与建议,谢谢!

林良兜主治医师中医科广州421医院已帮助用户:2379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肺炎喘嗽,口腔溃疡,营养缺铁性贫血,疳证,维生素D缺乏佝偻病,咳嗽,哮喘,鹅口疮,呕吐

指导意见:心脏早博是一种提早的异位心博,常见于多种心脏病如冠心病,急性心肌炎,心肌病等,可以用奎尼丁,氯仿治疗看看。主要多休息,不要紧张激动。

张建国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312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指导意见:你好,我们的心律都为窦性心律,是正常的,有时会出现早搏,但不多,不属于心脏病,注意休息,不吸烟不喝酒,就好的,不会变大病

薛文西副主任医师内科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265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律失常,高血压,心源性休克,充血性心力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