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伐昔洛伟停药十天庖疹会复发吗52岁

会员85168140 52 已回复
吃伐昔洛伟停药十天庖疹会复发吗52岁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晓宁 医师 广饶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脑栓塞,老年人蛛网膜下腔出血,昏厥,脑梗塞,...
已帮助用户: 486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单纯病毒疱疹一般阿昔洛韦的疗程是一周,如果疱疹完全消退,是不会复发的。
有用0
关注
周乃旺 药师 麻城市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痛
已帮助用户: 669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说的这个情况。好的一般都是病毒性的。停药以后一般不会复发。
有用0
关注
欧文基 河源市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哮证喘证,自汗盗汗,不寐,脂瘤,精浊,心悸,胸痹,...
已帮助用户: 595
指导意见:您好,疱疹是一种病毒很多时候是与体质有关。原有疱疹病毒感染的患者就算是吃药消退了但是当抵抗力下降时也会有复的可能性的。所以平时适当提高自身免疫力。
有用0
关注
王军 医师 杭州市余杭区塘栖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脾胃病,高血压,反复感冒,哮喘,老年人脑栓...
已帮助用户: 4599
指导意见:带状疱疹是一种病毒性感染导致,一般一次发病好转后不会再次复发。正规疗程多建议用药两周,所以可以再吃几天巩固一下。忌辛辣海鲜肥腻之物。供参考
有用0
相关问答

精神病停药后大多数1年左右会复发的,如果是有精神方面的疾病是必须长期吃药控制的,有的可能在治疗的时候会表现出来好像已经正常了,但是一停药后就会复发,在停药后一年的复发率是在77%左右,停药后两年的复发率就已经高达90%了,所以是一定不可以停药的。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停用药物后一般不会复发,可能是因为恢复期还没有完全恢复,细菌产生了抗药性,也有可能是因为身体恢复后没有做好清洁卫生,这就导致了感染的复发。
患者通常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阿莫西林胶囊、左氧氟沙星片等药物进行治疗,通常可以抑制病菌生长,消解炎症反应,缓解临床症状。需严格遵循医嘱用药,避免因用药不当,导致药效发挥受到影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一直在服用这种短效避孕药的话,他的服药时间是有要求的,然后在来月经的第五天开始服用第二盒,那么是在停药后第十天服药的话,通常这个时间段也是可以的,不会失去避孕的作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妊娠期间孕酮水平必须相对较高,并伴有脉搏分泌。它的主要目的是保持身体健康,保证受精卵在着床后能继续健康生长发育。如果孕酮水平太低,母亲会拒绝胚胎,容易发生流产。现在服药十天之后,你可以抽取血样进行测试,看看孕酮指数是否合格。如果合格,您可以考虑停止用药,然后动态观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精神分裂症是一种原因不明的疾病主要表现是思维,情感,意志,活动三者不相协调,目前主要以药物治疗为主,治疗期间需要足量足疗程治疗,期间分为急性治疗期,巩固治疗期和维持治疗期首发的精神分裂症服药至少需要1-2年,复发的精神分裂症至少服药3-5年,3次以上的今日分裂症。可能需要终身服药,因为精神分裂症是原因不明的一种疾病,所以不存在根治的办法服药只是降低复发率。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吃阿昔洛韦喝酒了有影响。
通常,吃阿昔洛韦喝酒了,这会导致药物和酒精会发生化学反应,酒精会使阿昔洛韦的药效下降,影响药物的持续时间。酒精具有抑制中枢神经的作用,一旦和阿昔洛韦发生交互作用,很容易就会进入血脑屏障,刺激中枢神经系统进而会出现眩晕、昏迷、精神混乱等副作用。吃阿昔洛韦后喝酒也会导致肝细胞受损,可能会引发黄疸、肝功能下降的情况。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