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现在还没来请问正常么?

会员72883706 20 已回复
一月2号来完的例假一般周日28天左右,现在还没来正常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靖 医师 任丘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77467
指导意见:你好,你现在的这个情况也是属于正常的啊,这个还是属于正常的月经范围的呢,平时注意休息,注意生活规律的,一般的没有问题的呢,平时注意不要熬夜等
有用0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4305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如果你1月2号月经干净的,如果你平时的月经周期是28天,现在月经有推迟。一般月经推迟不超过7天是正常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4天可能是怀孕,但通常月经推迟一周内都是正常的,建议先观察再到医院进行检查。
可以到医院妇产科检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确定怀孕后要定期产检,监测胎儿的生长发育,生活中注意饮食要多样化,多与人沟通交流。如果不是怀孕,则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导致的月经不调,建议检查性激素六项等。平时不要过度紧张,过度焦虑,心情要保持舒畅,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还不来可能是饮食情绪环境的改变等都会影响到月经,如果期间没有性生活,可以服用调理月经的药物,如果期间有性生活,应该尽快的到医院去检查一下,排除怀孕的问题,平时注意合理的饮食,避免熬夜,以免影响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对于初次来潮的青春期女性,一般需要在月经来潮后3到5年左右,月经才会完全正常。这是由于女性月经刚开始来潮时,卵巢性腺轴都发育不完善,所以就会引起卵巢内分泌的异常,以及排卵异常,因此在青春期的时候很容易出现青春期的功血。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过多,是不正常的现象。月经量的多少,每个人的差异也很大,长期的月经量过多,容易导致慢性的失血,容易引起贫血的症状,贫血后会导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容易引起各种疾病和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月经血超过80毫升,月经来得多一般不正常。
月经周期正常为21到35天,经期为2到8天,经量为20到60毫升。如果在这个范围内,基本就算正常。如果累计月经量超过80毫升称为月经过多。偶尔出现一次月经量过多,考虑与精神情绪因素、过度劳累等原因有关系。如果是经常性的月经量多,可能与生殖器官肿瘤、妇科炎症等原因有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