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二型二度窦房阻滞是怎么说

匿名 20 已回复
医生,二型二度窦房阻滞是怎么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邢台冶金职工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胎粪吸入综合征,新生儿感染性肺炎,腹泻病
已帮助用户: 65332
指导意见:如果有症状的话比如前胸痛或者心悸的话赶紧去看医生,需要遵医嘱药物治疗,如果是比较严重药物效果不好,还需要安装起搏器。
有用0
相关问答

二度一型房室传导阻滞是一种心脏病,需要及时进行系统治疗。
二度一型房室传导阻滞属于心脏疾病,应及早进行治疗。如果有二度一型房室传导阻滞,需要到正规医院的心脏科进行检查,通过彩超、心电图等综合判断,治疗时主要是手术和药物治疗。病情较重的病人最好是尽快手术,平时要随身携带相应的药物,一旦出现症状,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来减轻症状。患者平时要多注意调理,要让自己的心情保持平稳,不要让自己的情绪波动太大。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食用高盐的食物,同时要注意补充蛋白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二度传导阻滞不影响寿命,所以没有能活多久的说法。
二度房室传导阻滞可分为2度1型和2度2型,2度1型主要表现为pr,间隔时间逐渐拉长,最终出现一组qrs波,2度1型房室传导阻滞,预后良好。2度2型房室传导阻滞,pr间期长短不变,每一次或几次心动周期均有一次qrs波脱落。qrs组脱落的次数愈多,其心率愈低,预后愈差。如果心率不超过50次,就会出现头晕、乏力、血压降低等情况,甚至有生命危险。2度2型房室传导阻滞的发生,必须要有心脏起搏器的保护。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宫颈糜烂二度并没有多久变癌的说法。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是2级的宫颈糜烂,一般不会发展到癌症。宫颈糜烂二度,是因为宫颈柱状上皮移位,从而替代了鳞状上皮,裸露在外的血管呈现出糜烂的样子,故称为宫颈糜烂。宫颈糜烂属于一种慢性宫颈炎。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每年要做一次身体检查,如果出现白带异味、增多等情况,要及时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二度二型传导阻滞是心脏病心律失常的一种疾病,如果没有不适的症状,可以不用特殊治疗,对于心率比较慢的,伴有明显的临床症状的,需要安置起搏器治疗,平时注意不要劳累、不要生气、预防感染性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二度房室传导阻滞一般是不严重的,二度房室传导阻滞是电激动自心房传至心室过程中有部分传导中断,即有心室脱漏现象,可同时伴有房室传导延迟。心电图表现为PR间期固定,每隔一个或数个心动周期出现一个或数个心室漏搏,下传心动周期的PR间期可正常或延长。心室漏搏次数越多,心室率越慢,预后越差。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二级一型房室传导阻滞是一种常见的ECG。
房室传导是一种连续的过程,如果心房激动、收缩,可以经由房室结、希浦系统传递到心室,使心室兴奋收缩,从而将血液输送到主干和肺叶。房室传导阻滞是指心房和心室的传导通路受到阻碍,二度一型房室传导阻断是指由于心房兴奋而导致的心室不能正常的收缩。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