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苔厚白面部发黄吃什么药?

会员17480618 3岁 已回复
舌苔厚白,面部发黄,偶尔咳嗽,有点鼻涕,吃些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栗东 医师 山东省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9618
指导意见:您好,宝宝出现这种情况,往往就是支气管炎引起的。所以建议您让宝宝注意胸部保暖,然后吃点头孢克污颗粒和甘草片慢慢就会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舌苔厚发黄可能是上火、肝炎等原因引起的,建议患者可以按照医嘱吃药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上火:上火主要是指各种原因引起的人体阴阳失衡、内火旺盛,常见的症状有口干口苦、舌苔发黄、咽喉不适等,可能会导致舌苔厚发黄。一般情况下,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黄连上清片、牛黄解毒片、牛黄清心丸等药物来治疗。
肝炎:肝炎是指由微生物感染、免疫反应、药物作用等多种因素引起的肝脏炎症性疾病,常见的症状有疲乏、食欲减退、厌油等,肝脏受到损伤,肝脏的解毒能力减弱,可能会导致舌苔厚发黄。一般情况下,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双环醇片、利巴韦林片等药物来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去痣都要靠化学药水或是整形手术来完成得,没有说吃蔬菜水果就能去痣的。但是如果去痣后怕留疤的话,可以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E的水果蔬菜来淡化疤痕倒是可以的。去痣可以到正规医美机构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趣致的药物进行治疗,必要的情况下需要采取激光的方法来治疗。现在最常见的去痣方法就是激光手术,主要是利用激光在瞬间爆发的互大量,作用于色素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从而就可以达到去除痣的效果。在恢复期间要保持局部的卫生和清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注意针眼部位的卫生不要用手触摸伤口部位,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一般情况下,舌苔厚黄吃什么药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舌苔偏黄的情况,那么就需要从中医的基本原理上进行辨证。在用药的时候,首先要分辨出是哪一处有湿热,再结合实际的病情来进行治疗。比如肝胆湿热患者可以服用龙胆泻肝丸;下焦湿热引起的泌尿系统炎症,可以服用复方石苇片、三金片等;结直肠癌有痢疾的症状,可以服用复方黄连素片、葛根芩连片等。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低血压患者轻者如无任何症状,无需治疗,主要治疗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改善体质,增加营养,多吃汤,每日食盐略多于常人。重者伴有明显症状,必须给予积极治疗,改善症状,提高生活质量,防止严重危害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舌头表面有一层黄黄的厚舌苔,还有食欲不振的,是消化道出现了问题,消化不良,上火的表现的,及时吃几天助消化的药物,一定要多喝水,多食蔬菜水果,要用去火的牙膏刷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早产儿通常肺部发育不良,需要生活在保育箱中。完全母乳喂养的话,低体重早产儿很容易出现低磷血症。早产儿选择奶粉必须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当早产儿的体重赶上正常婴儿一个月大的体重时,就可以完全用母乳喂养或服用普通的奶粉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