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麻胳膊麻还有点疼,心脏难受

会员89956826 33岁 已回复
左手麻胳膊麻还有点疼,心脏难受,晚上睡觉的时候难受到醒,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丰涛 主治医师 莱芜市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功能障碍,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467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您可能是冠心病、心绞痛引起的症状,可以通过冠状动脉造影、心电图等检查,来明确诊断,然后再进行对症治疗。您的问题解答完毕,请对我的回复做出评价,谢谢!
有用0
关注
王洪威 医师 肃宁县梁村镇加道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1566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这种情况要考虑是由心脏供血不足,心肌缺血,肩周炎,颈椎病等原因引起的,可以出现这些症状。
意见建议:您好,这种情况建议服用复方丹参片,天麻胶囊等药物治疗,要注意保暖,如不见效果,建议去医院做心电图,心脏超声检查,做颈椎部位的检查等,明确病因后,再有针对性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左手胳膊麻木症状,这是由于颈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导致放射性麻木,需要积极检查治疗,需要去骨科拍颈部核磁共振看看突出物大小位置,再进一步采取治疗措施,不要长时间低头劳作,注意颈部保暖休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颈椎病引起的,神经通过压迫、牵拉、刺激等引起右胳膊麻木。可能是类风湿性关节炎引起的容易在天气寒冷、环境潮湿的时候发作。可能是糖尿病引起的,胳膊麻木是糖尿病并发症的一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颈部的肌筋膜炎可能会引起胳膊麻疼。
颈前肌除胸锁乳突肌外,还有斜角肌,斜角肌有前、中、后三支,连接颈椎和肋骨,深部有其他肌肉覆盖。斜角肌间隙内存在臂丛神经及颈部血管走形等,故斜角肌的紧张常常导致疼痛,可涉及胸部,背部,肩部,臂部及手部等部位,呈麻,痛等症状,且症状复杂多变。易误诊为心绞痛,肩关节滑囊或腱鞘炎,上肢肌肉损伤,颈椎间盘突出症。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左胳膊发麻,这是神经受压的症状的,最容易引起这种症状的还是颈椎病的,颈椎病出现颈椎椎间盘的突出可以压迫到神经的,颈椎病,颈椎骨质增生,颈椎间盘突出,颈椎肿瘤,骨折都可能会造成臂丛神经损伤,而引起胳膊麻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胸闷,气短考虑有心肌缺血,建议做一下64排CT检查,明确一下心血管的情况,如果狭窄在75%以下,可以药物保守治疗。如果狭窄在75%以上,需要支架或搭桥治疗。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太劳累,清淡饮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多见于颈椎病变压迫周围神经,出现疼痛麻木活动受限不适反应现象。去骨科检查明确在做处理治疗,如核磁共振等。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适当运动锻炼身体,加强营养增加抵抗力,可以给予活血化瘀营养神经功能。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