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拿手机看会儿手就酸的不行~哪只...

会员45884836 30岁 已回复
手拿手机看会儿手就酸的不行~哪只手拿哪只酸~脖子也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韩文生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多年从事内科相关疾病诊治,对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
已帮助用户: 4169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说情况,可能是以前上网久,引起颈部、胳膊、手部肌肉僵硬引起的,要经常变化姿势,不要上网太久,热敷和按摩肌肉,疼痛可以喷云南白药气雾剂。
有用0
相关问答

测量血压要测量哪只手,无严格的区别。
没有哪一方手是确切的论断,但若符合高血压标准,仍应以高血压最高的一方为基准。所以,测血压一定要先了解自己是否适合测血压。测量血压无对错之分,血压仅仅是个参考值,就是个时刻都在起伏,前提是方法要对。血压是指人体全身动脉血液流动情况下所产生的一种数值,也就是患者常说的脉搏和呼吸频率。通常在测血压的过程中,要求手臂的高度和心脏部位的高度相同,若手臂高于心脏,则可导致血压值低,这就是压力位置改变所造成的,属正常现象。另外,如果身体过于肥胖或者过度疲劳也会导致血压值的偏高,这是一种危险因素。因此,建议测血压的时候,才能测得精确,讲究姿势端正,通常测量右手而无严格要求,广大人民两只手差别不大,存在个别心血管疾病,可显示出较大差异,由于血压具有动态性,任何时候都有变化的可能。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测量血压时,测量右侧肱动脉的血压,右侧的血压都要比左侧的肱动脉血压高10-20mmHg,会以高的一侧的血压为主,也有极个别的人是左侧比右侧高,在参考血压数值时就以左侧所测量出来的血压数值为参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睫毛先做哪只眼睛没有关系,没有具体必须先接哪只眼睛的规则。嫁接睫毛可以让眼睛立马看到漂亮,不涂睫毛膏,睫毛又长又卷,栩栩如生,立马让眼睛看起来明亮,不化妆,也能让眼睛明亮动人。嫁接睫毛后尽量不要马上涂睫毛膏,因为睫毛膏的粘性比较强,会导致睫毛脱落。洗脸时,尽量不要揉眼部区域。可以有效防止睫毛脱落,还可以延长睫毛的使用时间。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和医生做睫毛,做完睫毛后要做好局部保护。尽量不要用手搓再搓,可能会导致睫毛脱落。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右手拿东西容易掉容易颤抖考虑是患有帕金森疾病的可能性较大,需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才能明确病因,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治疗。同时多吃瘦肉、鸡蛋等优质蛋白,同时多喝汤,可以促进身体恢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来说,右手拿东西颤抖,很有可能是因为小脑的病变,或者是因为帕金森病。
小脑病变的时候,会有意向性震颤,一般是在拿东西的时候会有手颤抖,小脑肿瘤,小脑炎症,小脑梗死等。帕金森是一种神经退行性病变。锥体外系的症状和体征是最常见的,早期可能会有静态震颤,在精神紧张时会加剧,在自由活动时会有所缓解,在睡觉时会消失。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做睫毛时先做哪只眼睛都可以,没有具体的规则。睫毛嫁接手术可以让求美者的睫毛看起来更长更深,因此成为求美者的热门手术项目。但是,嫁接手术后6小时内,尽量不要让睫毛沾湿,避免在出汗或桑拿等高温环境中逗留。而且在上妆的过程中要尽量避免画睫毛,眼线也要避免使用防水眼线,因为防水眼线更难卸妆,而且用力过猛。做睫毛后洗脸时最好避开睫毛,防止加固的眉毛脱落。建议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做个术前检查,确认身体没有传染病或重大疾病,然后在手术前注意身体的保养,保持身体健康,避免经期,然后吃术前清淡饮食。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成都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