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出生40天,无任何不适的症

会员89901993 5月 已回复
女孩出生40天,无任何不适的症状,足跟血复查先天性肾上腺皮质增生症33.8,医院建议一个月后复查,母亲有多囊卵巢综合症,未调理自然受孕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姚利琴 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维生素D缺乏症,腹泻病,新生儿窒息,新生儿呼吸窘迫...
已帮助用户: 20165
问题分析:您好,孩子做的是新生儿疾病筛查,不是确诊化验,一月后复查就可以,
意见建议:一月后复查就可以,和母亲有多囊卵巢综合症没有关系的
有用0
李丽丽 主治医师 夏津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如孕产期保健,多囊卵巢,孑宫肌...
已帮助用户: 7160
新生儿出生后一月再复查一下,很多孩孑复查就正常了,对外界环境,母乳都适应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56岁时心跳106次/分钟,无任何不适也是正常的。
孙然说正常成人的心率在60-100次/分钟之间,即为静息心率,超过100次就会被确诊为心动过速。但由于身体素质的差异,有些人会出现心率加快的情况。如果是轻度的运动,心率在120次/分以下,没有出现任何的不适,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静息心率为106次/分,说明心率偏快,建议及时就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这个可以做腰椎间盘突出的可能性大,建议完善核磁。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医院检查就诊,明确诊断后及时治疗的。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问题分析:孩子出现头晕,如果孩子同时存在着流脓性鼻涕的现象,那么,导致孩子头晕的病因应该是鼻窦炎。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可以给孩子通过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颗粒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甲减的原因有很多种,比如甲状腺的自身免疫损伤、甲状腺手术、甲亢过度治疗、垂体或下丘脑功能低下致TRH或TSH缺乏所致的甲减、甲状腺激素外周作用障碍所致的甲减等,表现为怕冷,皮肤干燥少汗,粗厚、泛黄、发凉、毛发稀疏、干枯,指甲脆、有裂纹,疲劳、嗜睡、记忆差、智力减退。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无痛性血便一般可能与消化系统有关系。比如,直肠占位性病变等。可以到正规医院住院检查。先做止血治疗。查找病因对症治疗,必要时手术治疗。生活中注意调养,按时作息。保证睡眠,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胸口上面骨头突起是肋骨增生的原因引起的,也可能是正常的肌肉组织,不过也有可能是长了皮下结节或是纤维瘤的。胸口上面的骨头突起,可以见于肋软骨炎,胸骨软骨炎,肋骨骨折和胸锁关节损伤,胸锁关节的关节炎等。肋软骨炎或胸骨软骨炎,多是由于胸骨和肋软骨关节部位的炎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