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骨科洪盾医生,每周五上午

会员89834173 68岁 已回复
请问?骨科洪盾医生,每周五上午和下午都在台州医院路桥院区坐诊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大为 主治医师 南京市高淳区古柏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24
指导意见:你好。从所提的问题、建议先通过预约的方式预约一下的、先预约定下复查的时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骨折以后,一些情况比较特别的病人,要每周都要进行X线或者CT检查,一周一次的X线检查,放射量并不大,但是从原理上来说,射线会导致癌症。每一次暴露都会导致癌症,虽然每次都只有十万分之一的概率,但一般情况下,一周一次的复查应尽量控制到三到四次,医生也不会让患者复查的次数过多。而且放射治疗的剂量也比较低,比较保险,一周一次是可以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胎儿每周发育情况如下:
通常在医学上可以通过一个月来判断说明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而每周的发育生长情况较为微小。通常观察比较微小,所以以一个月的时间为标准来观察胎儿的症状可能比较显著。在怀孕早期,胎儿生长比较快速,变化比较明显,到了快生产分娩时胎儿生长发育会比较缓慢,基本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但是还是需要定期去医院进行产检观察胎儿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骨折每周检查辐射不大,对身体健康没有太大影响。
正常一个人肢体和皮肤的年放射暴露剂量上限为500mSv,而人体X线检查所受到的X线的辐射量为1到1.5mSv。由此可以看出,骨折每周检查所受的辐射量在正常范围内。对于一个骨折的患者来说,正常情况下骨折后4到6周可以达到早期愈合,伤后12周达到较为坚强的愈合,总检查次数一般不超果10次,因此辐射量并不大。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折拍片一般在150左右就可以了。
骨科拍片检查,最常见的是X片。一般一个部位的X片费用大概是200元左右。另外,骨科有的地方骨折,比如关节周围骨折,还需要辅助CT检查。那么一个部位的CT拍片和三维重建,一般700元左右。有的时候骨科的损伤,比如脊柱骨折或者是膝关节严重的损伤,需要判断有无脊髓或者是交叉韧带等软组织的损伤。需要考虑磁共振拍片检查,磁共振检查一个部位大概是800元左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创伤骨科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科室。
创伤骨科是医院中常见的一种科室,它以解剖、生理、病理为基础,通过药物、手术、物理等手段来维持和发展该系统的正常形态和功能。创伤骨科是一门研究人体皮肉、筋骨、气血、脏腑、经脉的损害和疾病的科学。创伤骨科主要分为四肢创伤、骨盆创伤、脊柱创伤、关节创伤等。四肢骨折、足踝骨折和手外伤都属于四肢骨折。脊柱损伤分为颈外伤、胸外伤和腰外伤。颈椎有颅枕颈椎、上颈椎、下颈椎三大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腿麻需要根据其他症状来判断,通常可以看神经科,也可以看骨科,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出现了腿麻,还有腰酸、腰部疼痛、双下肢麻木、脚麻木,久坐、卧床后会加重,建议到骨科就诊,进行腰椎CT等检查。腰椎间盘突出症可以通过热敷、针灸、牵引、按摩等方式进行治疗,还可以服用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比如B族维生素等。通常腿麻,还出现上肢麻木、失眠、耳鸣、头晕、头疼等都有可能是脑血管疾病引起的,建议到医院进行CT、磁共振等检查。出现脑梗塞的时候,可以选择扩张脑血管、营养脑细胞等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