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多月宝宝脸上眉头先有红点点

会员89671129 35岁 已回复
一个多月宝宝脸上眉头先有红点点,慢慢变的小结痂,是湿疹还是头垢啊,用什么药膏容易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齐录强 主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病毒感染,维生素D缺乏症,...
已帮助用户: 865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有可能是湿疹,湿疹易反复,时好时坏,不需特殊处理,一般随月龄增加会慢慢自愈
有用0
王在普 主治医师 未收录医院皮肤科 一级
擅长:皮肤性病科常见病的诊治。比如痤疮、带状疱疹、体股癣...
已帮助用户: 58315
你好,考虑是湿疹,与过敏有关,建议抹肤得安软膏,夫西地酸软膏治疗一段时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造成脑瘫的原因很多,发育期胎儿和婴儿非进行性脑损伤,运动发育异常、姿势异常、运动功能受限是主要症状。脑瘫患儿会有智力及行为异常,爱皱眉并不是脑瘫的症状,可能是宝宝的习惯性动作。
宝宝爱皱眉的原因可能有:
第一,没有休息好,大脑和身体不舒服就会喜欢皱眉。
第二,心情不好,刚睡醒有起床气或因其他事情不开心,也会皱眉。
第三,缺乏微量元素,用眼过度导致眼部疲劳也会导致皱眉,爱皱眉不是脑瘫。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纹眉后眉头一般不会出现红印子,也有可能是纹眉后的颜料沾染所致。如果在纹眉的时候不小心让颜料沾染上了额头,就可能会出现额头处变红的情况,此时使用温湿的毛巾进行擦洗便可缓解。如果在纹眉以后眉毛处有红印子的情况,可能是出现了结痂,也可能是痂皮脱落后恢复不良留下的疤痕印记,必要时可以激光去除。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雾眉眉头想去掉一点点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能够去除部分的色素。雾眉通常是利用纹绣的方式来治疗,能够将颜料植入到皮肤的真皮层,从而使眉毛变得比较浓密,还能够使眉毛的形状变得更加的好看。如果在治疗以后感觉眉头不是特别漂亮,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治疗,能够去除一些色素,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效果。恢复时间需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保持患处清洁卫生,也可以局部涂抹修复类的药物治疗。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纹眉后眉头有红印子一般是手术操作受到损伤的原因,可以通过微针美容的方法调整。纹眉毛手术一般是使用金属或者是纯植物材料渗入皮肤组织,达到定型的一种美容外科手术,能够使眉毛的浓密度增加,改善不良的眉毛形状。手术后如果皮肤受到损伤,出现红色印子,可以利用微针美容的方法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雾眉眉头想去掉一点点一般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去除,可以减少对其他部位的损伤。雾眉在纹完眉毛以后,如果感觉自己的眉头部位不是特别的,自然应及时和专业人员沟通,一般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在激光治疗以后,一般需要局部恢复以后再改善,一般可以在一个月以后到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去掉,一般有助于检查局部受损。平时应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在短时间内尽量避免眉毛沾射,可以减少眉毛感染。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宝宝退烧后脸上起红点点,一般是幼儿急疹、过敏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宝宝退烧后,脸上出现红点,一般是幼儿急疹引起的。此时,孩子会出现持续3-4天的高烧。突然,热势下降,孩子的脸上和身上会出现小疹子。这是孩子感染人类疱疹病毒引起的急性皮疹引起的症状。如果孩子对药物过敏,或者吃了鱼虾之后,发烧之后脸上也会出现红斑,面部瘙痒非常明显。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