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小腹坠胀,白带异常瘙痒

会员89604919 48岁 已回复
您好,我小腹坠胀,白带异常瘙痒异味,乌鸡白凤丸和金鸡胶囊哪个更适合我呢?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秀兰 护士 山东省日照友谊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
已帮助用户: 408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要考虑不注意卫生,身体抵抗力差,厌氧菌,霉菌感染,阴道炎,盆腔炎等原因引起的可能。
意见建议:注意保持阴部的清洁卫生,勤清洗外阴,勤换内裤,可以用阴痒康洗液洗阴部,可阴道用药甲硝唑进行治疗,可口服金鸡胶囊,最好去医院进行白带常规,腹部超声波的检查。
有用0
关注
刘雁雁 药师 肥矿集团大封社区医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指导患者安全
已帮助用户: 1095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有小腹坠胀和白带异常的情况。
意见建议:你好,乌鸡白凤丸主要用于治疗肾虚血少引起的月经不调。金鸡胶囊可以用于治疗湿热下注引起的盆腔炎附件炎。建议您可以服用金鸡胶囊或者妇科千金片。
有用0
关注
马玉萍 主管护师 张家川县龙山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附件炎,输卵管积水,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子...
已帮助用户: 86615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阴道瘙痒白带异味初步考虑是有阴道炎。建议您平时注意休息,饮食清淡,注意卫生,勤换内裤。最好去医院做一次白带常规检查,查明原因后在用药治疗。
有用0
关注
陈雪花 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科常见疾尤其擅长小儿咳嗽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52401
问题分析:属于妇科炎症,一般与阴道炎宫颈炎有关的,建议去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
意见建议:要注意外阴的清洁,用清水洗外阴,勤换内裤,经期要及时的换卫生巾和护垫,治疗期间不要同房,避免交叉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出现腰骶部疼痛、小腹坠胀,并于性后及月经期加重。常伴白带增多,多为慢性子宫颈炎引起。若长期出现下腹部坠胀、疼痛及腰骶部酸痛,并于劳累、性后或月经前后加重,常伴月经失调、疲乏无力者,多为宫颈糜烂所引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出现私处瘙痒、有异味、白带异常等情况,需要根据病原菌和病情进行治疗。首先可以让患者使用妇科千金洗液对局部进行清洗,对于治疗滴虫性阴道炎、真菌性阴道炎导致的私处瘙痒、有异味、白带异常,一般有很好的效果。如果症状持续加重,也可以遵医嘱在阴道内放置保妇康栓进行治疗,有助于缓解不适症状。平时要注意让患者每天坚持换洗内裤,在同房前后要对私处进行清洗,从而有助于避免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白带异常瘙痒是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滴虫性阴道炎等因素引起的。
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可能会伴有白带异常、阴道瘙痒等症状,此时白带通常呈豆腐渣样;滴虫性阴道炎可能会引起白带异常、阴道瘙痒等症状,此时白带通常呈泡沫样。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白带常规化验,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治疗期间,注意局部的清洁与护理,少吃辛辣、油腻等刺激性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白带异常、瘙痒可能阴道炎、宫颈炎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发现患者的阴道被毛滴虫、假丝酵母菌或者细菌感染,可能会引起各种类型的阴道炎,引起白带异常、瘙痒等症状,患者需要使用甲硝唑片、替硝唑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患者阴道的炎症上行感染宫腔,可能会引发宫颈炎,从而导致白带异常、瘙痒,患者需要及时就医,明确感染的病原体,及时治疗,否则可能会影响以后正常的生育功能。患者需要注意治疗期间,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能同房。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考虑是阴道炎,可去医院做阴道分泌物检查看看。常见的阴道炎有细菌性阴道病、滴虫性阴道炎、念珠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有鱼腥臭味的灰白色的白带,阴道灼热感、病痒。滴虫性阴道炎:症状白带增多,可为稀薄浆液状,灰黄色或黄绿色,有时混有血性,可有尿痛、尿急,甚至血尿。念珠菌性阴道炎:典型的白带呈凝乳状或为片块状,阴道及阴道前庭粘膜高度水肿,覆有白色凝乳状薄膜,呈点状或片状分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出现瘙痒,异味,白带异常的症状,首先考虑存在阴道炎的问题。需要做白带常规检查,明确感染的病原菌类型,不同的病原菌,选择药物是有差别的,然后依照化验结果,选择合适的栓剂,阴道上药治疗,注意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