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主任,您好,我爸爸是2年前经

会员89586156 52岁 已回复
严主任,您好,我爸爸是2年前经您手做的心脏搭桥手术,对您的谢意感激不尽!近期可能天气冷原因,经常忽冷忽热,身体出汗是怎么回事?希望您能给些建议,我想减轻爸爸不舒服的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可以到医院给予相关查体,确诊后可以给予手术治疗的,你可以给予复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腰椎管狭窄,腿疼不能走路考虑是压迫了神经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去脊柱外科门诊,必要时住院手术治疗,一般去骨科脊柱外科,就可以

赵强强住院医师其他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
擅长:手术麻醉相关问题,报告分析,血型解读,麻醉评估,麻醉前就麻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无痛胃镜,无痛人流,无痛分娩相关的答疑。提供术前咨询,帮助患者更好的理解认识过程,消除患者的紧张顾虑情绪。

尿毒症是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肾小球大量破坏,体内代谢废物不能排出体外,导致毒素蓄积,引起心脏,消化系统,神经系统等多种器官的功能异常,这对身体的多个脏器都有影响非常大,需要及时采用血液透析或肾脏移植的方法治疗,至于不透析存活多久,这很难准确预测,但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植物人醒来后不会有记忆,如果植物人醒后很少有记忆。与昏迷时间长短,大脑损伤程度也有关系。昏迷期间失去一切知觉,需要家人耐心的护理,下鼻饲管饮食,定期翻身按摩受压处防止褥疮发生,定时翻身叩背防止坠积性肺炎。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直肠癌淋巴结转移,那么5年生存率往往是百分50,10年生存率可能不是百分20。此时,可能会失去生命,所以不能拖延,在化疗的基础上,可以适当地进行中西医结合治疗缓解身体症状。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支气管镜有两种,一种是常规的,一种是电子的。常用的是普通的光纤气管镜,大约120元,而电子式的气管镜大约要180元。由于病变部位、病变大小、检查方法各不相同,费用也各有差异,具体如下:
1、麻醉:麻醉的话,要便宜一些,无痛的,需要全麻,有监护的,还要额外支付看护费。
2、标本检测:一般的病理检查费用在300-500元左右,基因检测费用在4000-6000之间。
3、根据病变部位的不同,可以选择支气管镜、费用比较高,一次要几万块钱。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这个应该跟手术关系不是很大,还是跟手术以后可能没有做好各方面的护理,例如长时间低头动作,睡觉的枕头高,长时间玩电脑玩手机都会影响到颈椎。
指导建议:平时要经常活动颈部按摩,颈部促进活血化瘀,避免枕头过高,不要长时间的低头玩手机看电脑,平时可以服用颈复康颗粒,可以戴颈套,都是有助于改善。发作的情况下配合中医理疗,例如针灸推拿。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