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哈医大四院可以做320排ct吗?能查到心脏血管狭窄的.....

会员89540932 5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哈医大四院可以做320排ct吗?能查到心脏血管狭窄的百分比是多少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哈医大四院可以做320排ct吗?能查到心脏血管狭窄的百分比是多少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光耀 主治医师 如皋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梗阻,胆囊息肉,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
已帮助用户: 34439
问题分析:冒昧问一下现在有哪些不适症状,根据你的描述应该考虑为冠状动脉狭窄导致的不适症状
意见建议:一般情况下64排CT就可以检查心脏的血管造影检查,建议你及时到医院的心内科就诊。
有用0
关注
李宏宙 医师 天津市天津医院外科
擅长:韧带损伤,半月板损伤,滑膜炎
已帮助用户: 15962
问题分析:现在就没有320排ct,比较好的主流的ct也只有64排,64排的ct就可以查心脏的问题
意见建议:哈医大四院应该是有64排ct的 64排ct能够明确看出来心脏供血的能力,能够看出来是否有心梗的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血管狭窄主要表现为四肢麻木、过敏或疼痛。大多数具有以上症状,且为始发症状。主要是脊髓丘脑束及其他感觉神经纤维束受累所致。四肢可同时发病,也可以一侧肢体先出现症状,但大多数感觉障碍先从上肢开始,尤以手臂部多发。躯干部症状有第二肋或第四肋以下感觉障碍,胸、腹或骨盆区发紧,谓之“束带感”,严重者可出现呼吸困难。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血管狭窄的症状有很多,具体分析如下:
心血管系统的狭窄是指血管的收缩,会引起血液流速加快,血管压力增加。如果血管狭窄导致血液供应不足,就会导致疼痛。如果是在心脏部位,急性冠状动脉狭窄会引起心绞痛;如果是在脑部,会出现短暂的脑缺血,如头晕、眼花等。当血管狭窄到一定的程度时,就会出现缺血、缺氧性心肌病,甚至是大脑的病变。但是,长期运动的病人表现出的症状比较轻微。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血管重度狭窄的危害一般有大脑缺血、脑梗死等。
动脉的狭窄程度分为轻度、中度和严重程度,严重程度在70%-90%之间。严重的动脉狭窄会导致大脑组织缺血、缺血、损害。狭窄程度越重,脂质层越多,就越容易发生动脉阻塞。严重的血管狭窄表明病变已经不可逆转,需要进行积极的治疗和介入。由于动脉粥样硬化,脂肪层增厚,纤维板不稳,容易造成血栓远端脱离,从而造成脑梗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血管狭窄又叫做冠状动脉狭窄,是因为冠状动脉的管腔变成狭窄而造成供血不足,引起心肌的缺血。心血管狭窄的症状是胸骨后和后背的紧缩压榨感,可以放射至左肩左臂,甚至小指和无名指,有时还会放射至下颌以及耳根。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脑血管狭窄的介入手术大致的费用在4万元-5万元左右,可能需要用到的材料是支架、保护伞、微导丝,包括辅助性材料,因为里边需要放一个保护伞,所以相对来说价格要贵一点。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动脉血管病人会出现头晕、记忆力、定向力减退、意识障碍、黑蒙等症状,必要的时候需要手术治疗。可以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要吃一些刺激性食物,如辛辣食物,油腻食物,咖啡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