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那住院部去年诊断冠心病想过

会员89540927 77岁 已回复
你们那住院部去年诊断冠心病想过来住院不知道是否有床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志勇 医师 河北省邯郸市临漳县章里集乡北东坊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55670
问题分析:冠心病和动脉硬化有关,导致心脏缺血,产生心绞痛。所以,需要长期用药控制病情,如服用血栓心脉宁和五福心脑 清等。
意见建议: 注意清淡饮食、适当活动、调节心理状态。节制饮食:低盐、低脂、低糖,适量的活动,避免情绪变化大
有用0
关注
任晓强 医师 南宫市北胡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640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说,冠心病可出现胸闷,胸痛,乏力,心悸的症状。建议挂心内科,做心电图,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消心痛,辛伐他汀治疗。平时多注意饮食,以低脂食物为主,保持规律性,多吃蔬菜,注意休息,避免情绪激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冠心病的诊断以心电图检查结果为主,心电图检查呈特征性心肌损伤变化,其中包括ST段的抬高和t波的变化,t波改变反映心肌缺血,ST段高抬心肌损伤表现,再者,病理性Q波,诊断标准为心电图。
在冠状动脉造影方面有很好的应用价值。再者是冠脉CT,冠脉CT表现为特征性冠脉血管痉挛,狭窄。另外一个重要指标就是心脏彩超,它对冠心病诊断具有非常大的作用。最确切即金标准是冠脉造影。冠脉造影术后对患者进行随访和治疗。冠脉造影显示冠状动脉有1支或数支狭窄,远处重影,缺损,此情况可确诊为冠心病,加之临床典型症状,便可清楚地诊断出来了。
另外,对冠心病的确诊,排除了要其他问题引起的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冠心病胸闷可以通过临床症状、影像学检查等方式来诊断。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是一种较为普遍的中老年人,经常会碰到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症。在临床上,对于冠心病的诊断方法也很多,但最主要的方法就是检查病人的肌肉有没有什么问题,比如说颈椎病,关节病,胸肌劳损,颈椎病,胸椎病,肩关节和周边韧带的病变,都会有与心绞痛相似的症状。如食道断裂、胃炎、消化性溃疡、胆结石、胆囊炎等,常因坐下、走路而感到痛苦。消化性溃疡一般与吃饭的时候有关,而且有规律的疼痛持续的时间也会更久。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如果病人有这种胆囊炎或者是心绞痛,可以进行鉴别。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冠心病一般指的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通常情况下,冠脉造影诊断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靠谱。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冠状造影是诊断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冠心病)的一种常用而且有效的方法,是一种较为安全可靠的有创诊断技术,因此冠脉造影诊断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靠谱。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患者配合治疗的同时,还应注意休养,同时保持良好的心态,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冠心病的诊断包括临床症状,既往病史,危险因素和相关的临床检查等。一般是中年以后,有吸烟饮酒,熬夜,过度劳累,高血压,高血糖,高脂血症等病史和危险因素。出现发作性心前区闷痛,心悸,气短,甚至喘息气促,劳动耐力下降,水肿等临床症状。心电图可见心肌供血不足,心律失常,甚至ST~T改变等。查冠脉CTA或者冠脉造影能够进一步明确诊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冠心病患者可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采取药物、介入、手术治疗等方式!
冠心病全称叫做冠状动脉性心脏病,是由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后引起血管堵塞、狭窄,导致心肌出现缺血、缺氧的一种心脏病。用药方面可以选择既能抑制血小板又能抗血栓的中成药,比如通心络胶囊,能疏通血管,快速改善胸闷胸痛、头晕头痛等症状,它可以保护内皮,稳定斑块,有效防治心脑血管疾病,起到降脂抗炎,稳定斑块,全面防治冠心病、心梗脑梗的作用,建议在服用此药前,务必在医生的专业指导下服用。而手术治疗适合用药和日常调理效果不明显的患者,可分为介入治疗和外科搭桥手术。

刘巍主任医师内科北京积水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对冠心病、心脏瓣膜病、高血压、血脂异常等疾病的处理富有经验,尤其在冠心病和结构性心脏的介入治疗、危重症心血管疾病救治,以及围手术期心血管疾病的评估和处理方面积累了较多临床经验。并在国内首先开展准分子激光治疗复杂冠心病。

临床上冠心病是指冠状动脉血管硬化,形成斑块后狭窄,在运动及情绪激动情况下,出现心肌供血不足,常有胸痛,胸闷,气短及呼吸困难等表现,休息后可自行缓解。心功能减退需口服营养心肌药物,注意好休息,控制好血压血脂,预后也会很好。冠心病不严重是可以治疗调理恢复的,冠心病主要是冠状动脉狭窄造成心脏供血不足心肌缺血,容易引起心慌,胸闷,心绞痛等症状,严重有可能引起心肌梗死,可以服用做心电图,冠状动脉造影等看看,再就是可以服用药物意低脂低盐饮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