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八个月,小腹隐痛,无感染症状...

匿名 30 已回复
产后八个月,小腹隐痛,无感染症状,需要做什么检查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玉荣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已帮助用户: 98742
指导意见: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经常清洗,注意腹部保暖,经常热敷,不吃辛辣生冷刺激食物,建议去医院腹部B超检查。
有用0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应该是稍微有一些。子宫恢复不良或者受寒着凉过度劳累,刺激造成的子宫收缩,在这个时候不需要做特殊检查。只需要口服一些,阿胶补血颗粒就行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剖腹产后,如果女性不注意个人卫生,就会发生宫内感染。最常见的症状是发热、阴道出血、白带异常,如白带增多、发黄、粘稠等。严重者还可伴有下腹疼痛、恶露不尽,甚至乏力、嗜睡、高热、头痛等不适症状,还可能引起局部宫腔粘连,比较严重,需要及时到医院治疗。
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左氧氟沙星胶囊进行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通常情况下,剖腹产后腹内感染患者的症状有体温升高、腹部的疼痛、阴道有脓液流出等。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体温升高:剖腹产是经腹切开子宫取出胎儿的手术,剖腹产后患者如果腹内感染了可能会导致细菌血症,进而导致体温上升。
腹部的疼痛:剖腹产后患者如果腹内感染了可能会因为病菌侵入人体,进而出现腹部的疼痛。
阴道有脓液流出:腹产后患者如果腹内感染了可能会是子宫感染,进而出现阴道有脓液流出的情况。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妇怀孕八个月感染了弓形虫的情况如下:
孕妇在怀孕八个月的时候,出现了感染弓形虫的情况,会表现出身体发热,肌肉疼痛或者头晕的情况。孕妇需要及时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检查,来进行抗弓形虫的药物治疗,在治疗的过程中需要保持孕妇生活环境的卫生清洁,感染弓形虫会影响到孕妇本身的身体健康,还会影响到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需要特别注意一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颈炎是有可能引起病人出现腰骶疼痛和下腹坠痛的,而且也可能会引起肚子疼。常有下泌尿道症状,如尿急、尿频、尿痛等。慢性宫颈炎的症状:宫颈有不同程度糜烂、肥大、充血、水肿,有时质较硬,有时可见息肉、裂伤及宫颈腺囊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八个月的宝宝巨细胞病毒感染已经发现脑发育不良,目前巨细胞病毒IgG抗体阳性
指导建议:宝宝巨细胞病毒感染应该是宫内感染所致。目前如果有肝功能损害等临床急性病毒感染的症状,可以进行抗病毒治疗。目前如果有脑功能损伤只需要进行干预,包括营养脑细胞药物及康复训练。

岳亿玲主任医师儿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28
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 生长发育迟滞 儿童行为疾病 矮身材性早熟等

孕晚期小腹隐痛可以通过生活护理来改善。
胎动多见于孕妇的肚子,会有胎儿对局部皮肤的拳打脚踹,主要是因为胎儿的小手、小脚对着局部的肌肤产生了撞击。如果怀孕期间出现了自己的症状,一定要到妇产科做胎心监测,看看有没有胎儿出现宫内窘迫的情况,以便进行及时的处理。必要时需要前往医院明确具体情况。还要注意休息,避免吃辛辣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