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营养不良能生育吗?女性

会员89537451 22岁 已回复
先天性营养不良能生育吗?女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逢 医师 仙游县龙华镇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宫颈糜烂,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11471
问题分析:您好,你这样的情况要看子宫和输卵管发育情况,没有异常的话是可以生育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去医院检查B超和性激素,没有问题的话那就不要紧,想要小孩的话在排卵期同房增加怀孕的概率。
有用0
相关问答

先天性肌营养不良症状:行走步态缓慢,易跌倒,走路年龄延迟,在走路时骨盆左右摇晃,足跟不能着地,跟腱挛缩,腹部呈前凸,脑后仰,肩部肌肉萎缩,无力,皮肤出现皱褶,肩部肌肉萎缩,翼状肩畸形,儿童病人出现脊柱及肢体关节畸形,后期四肢挛缩,完全丧失活动功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轻度的营养不良患者,首先应该调整饮食,充分补充营养物质,多吃高蛋白和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增进食欲,提高消化能力。如果病情严重,出现水及电解质失衡,那么需要通过静脉补充的方式改善,饮食要注意提供足量热能和蛋白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肌酶高先天性心肌营养不良通常需要对症治疗,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具体分析如下。
先天性心肌营养不良是一种先天性遗传疾病,主要表现为心悸、头晕、胸闷等。心肌酶升高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排除心律失常、心肌缺血、心衰等疾病。一般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对症治疗。饮食方面要注意低盐饮食,多吃易消化、营养丰富的食物,多休息,避免剧烈运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外阴营养不良不会影响寿命。因为外阴营养不良主要是表现为外阴瘙痒,难以耐受而搔抓之后会进一步地造成局部的皮损,形成一种恶性循环。瘙痒的时间可能会很长,比如说2-3年甚至可以长达到20年。如果一旦确诊,建议积极的治疗。可以使用皮质激素类药物控制瘙痒,也可以使用聚焦超声,二氧化碳激光,患者一般不用太过担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宝宝重度营养不良会有明显的体重下降的情况,甚至可以达到40%,儿童的身高也会比正常人要低,会有生长缓慢,骨龄较小,脂肪层会减少,会有颧骨凸起,老年人的特点,孩子的肌肤会有一些不健康的表现,表现为皮肤苍白,干燥,没有任何的生命体征。严重营养不良会给孩子带来很大的损害,需要进行适当的调整,因为这个孩子的消化功能比较差,而且还会出现一些并发症。因此在进行治疗之前要先检查一下病因,如果病情稳定了,要尽量减少饮食中的酸性和碱性,这样才能够慢慢的调整饮食,同时要多吃一些食物,同时还要多吃一些营养物质,这样才能够让宝宝能够逐渐的吸收到足够的营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幼儿营养不良的初期表现为体重不增加,还可能会出现体重减轻,皮下脂肪减少,身体逐渐变得消瘦,如果长期患病后,还会表现为皮肤干燥、脸色苍白、易怒、肌肉松弛、身高比正常水平低。严重者可表现为精神萎靡、易怒、肌张力下降、肌肉松弛、肤色惨淡、皮肤干燥、头发暗淡。有的幼儿还会出现食欲下降、便秘、血清蛋白下降等症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