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CT室的护士一般只负

会员89537010 51岁 已回复
你好:我是CT室的护士一般只负责做增强CT十月份体检说我双着粒体1%异常染色体畸变率3.0%建议脱离射线三个月,我想知道严重吗?脱离三个月后复查会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渊江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精神科 二级甲等
擅长:网恋,网络成瘾,赌博,戒赌,醉酒
已帮助用户: 1674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 ,你负责这项工作多久了,以前查过吗,平时做CT时防护措施如何,
意见建议:建议你,要正确的对待这个事,有可能是工作引起的,也有可能不是,建议脱离当前的工作环境,哪就先脱离一下,三个月后复查一下,结合结果再做考虑,当前不要有什么心理负担,保持心情舒畅,很重要,
有用0
相关问答

ct是利用射线吸收的差异表现在图像上黑白不同的低高密度。应用窗宽技术,肺ct分为肺窗,纵隔窗和骨窗。肺窗主要是看肺内和气管的病变,包括肺内的肿块,磨玻璃结节,感染以及气管的占位或狭窄等。纵隔窗,主要是看肿瘤或感染实性部分的大小,有无强化,以及与血管的关系。纵隔淋巴结是否肿大,胸腔有无积液,心脏大小及心包有积液等等。骨窗主要是看所扫描的胸部,包含的胸椎以及肋骨,有无骨折及骨质破坏或发育异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头颅CT检查费用,如果是普通平扫的话价格在两百多至三百多之间,如果是增强扫描的话是在四五百元之间。
颅脑CT的检查费用是根据患者做的检查方式来决定的。颅脑CT可以分为平扫CT、增强CT和颅脑的CTA的检查,三类检查的费用是不一样的。16排的颅脑CT平扫的费用是263.2元;如果做颅脑CT增强,检查费用是500多元,再加上一瓶造影剂的价钱,普通的造影剂一般是300-400元,一共的费用就是800-900元;如果做颅脑血管检查,则检查费用就会更高,检查费是1352.6元,再加上一瓶造影剂的价钱,一共的费用也就是1700元左右,所以颅脑CT检查费用是不一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不需要定期做脑CT检查,脑CT主要是检查脑内是否有器质性病变,主要用于检查脑梗死、脑出血、脑外伤后是否有颅骨骨折、脑挫裂伤等。健康成年人一般不建议定期做脑部CT检查,因为脑部CT并不是常规体检项目。中枢神经系统器质性疾病如脑梗死、脑出血,建议定期复查,一般2-3年做一次CT。如果患者出现肢体麻木、口角歪斜、言语不清等新的临床症状,需要定期复查CT。CT是X线检查的一种放射性物质,如果经常检查,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损伤。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县级医院可能费用在300元到400元左右,三甲医院可能会更高一些。颅脑CT平扫价格区域在390-600元不等;增强CT扫描费是在CT平扫检查费用上,增加100元左右的增强费用,增强费用的造影剂大概在300-400元左右。所以,增强CT扫描的价格在700-1100元左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肾结石CT的费用通常不同地域及不同CT类型等因素有关,若单纯进行肾脏CT检查,费用通常在300元左右。具体分析如下:
肾脏CT一般分为普通CT和强化CT等类型,可以帮助医生明确患者肿块大小、位置、形态,识别肿块的性质,从而作出对患者病情的初步诊断。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患者选择强化CT检查,还需考虑到检查过程中使用的造影剂的影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肺部ct检查完十余分钟就可以出片子,但具体报告时间要根据检查的医院来定,因为报告需要2位医师审核,所以快的话半个到一个小时就能拿到,病情复杂、医院繁忙、人手紧张就不好说了,可能要半天到1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