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九点不知道,喝了一杯酒,十点开...

会员83960520 24 已回复
晚上九点不知道,喝了一杯酒,十点开始发烧,十点半吃了一粒布洛芬胶囊退烧,凌晨两点烧到39度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薄建国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适应障碍
已帮助用户: 11558
指导意见:根据你提供的症状及治疗过程,考虑是感冒后引起发热,建议应用退热药物,多喝白开水,可以应用物理降温的方式配合治疗。注意保暖。
有用0
相关问答

坚持每天喝一小杯酒,对身体非常好。健康的成年人适量喝酒,可以起到舒筋活血的作用,可以提供能量,而且感觉到瞬间有热量的这种效果。所以来说适量的喝酒是有一定的作用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患者最好不要喝酒。饮酒对糖尿病的危害:
1.影响血糖控制。饮酒后血管扩张,血流减慢,组织缺血、缺氧、酸性代谢废物增多,体内弱细胞早期凋亡,尿酸增多,血尿酸升高,血糖、血压升高,病情加重。
2.损伤身体多种器官,饮酒直接伤肝,降低身体解毒能力,降低免疫力,易感染饮酒伤胃、悲伤、伤脾、伤胰,这些疾病导致血糖升高。
3.并发症饮酒容易引起高血压,引起心脑血管并发症。
因此,原本饮酒的糖尿病患者,发病后一定要戒酒,落实好治疗糖的各种措施,才能控制血糖,减少并发症的发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喝酒后是可以吃香蕉的,对于解酒有一定帮助。香蕉富含热量、糖分,饮酒后身体属于高热量消耗状态,会分解过多糖元,体内会启动糖酵解和糖异生途径使血糖降低,喝酒后仍会出现一过性低血糖反应,补充香蕉可迅速在体内分解出单糖,纠正低血糖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酒会加速瘦脸针溶解影响注射效果,因此在前一天喝酒第二天最好不要打瘦脸针。酒后注射的话,肉毒杆菌会吸收过多的和代谢,从而影响肉毒杆菌的瘦脸效果。当然如果只喝少量的酒就知道酒精被代谢了的话,注射瘦脸也没有影响。所以喝酒后为了评价注射的安全性,看是否应该注射瘦脸,有必要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面诊判断。而且在这种状态下,即使注射了瘦脸,也要注意在手术后的早期尽量吃软的东西。 注射瘦脸针后要注意尽量吃流食,最好不要做吃坚果、啃骨头的动作,防止咬肌肥大影响后期瘦脸的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首先要确定有无神经性耳鸣,或者外伤导致的鼓膜损伤,引发耳鸣。
指导建议:请说明除了耳鸣,还有无反复耳内分泌物增多,出血出脓,耳内疼痛,听力下降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这个情况,只吃一个蛋黄酥,另外食物吃的不多,一般来讲不太会影响到药效的。
指导建议:一般来讲不太会影响药效的,这段时间饮食清淡一些,尽可能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内火偏重的食物,可以补充维生素。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