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消肿怎样不让手肿

会员89580288 15岁 已回复
怎样消肿怎样不让手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建 医师 垦利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慢性糜烂...
已帮助用户: 832
问题分析:第一不要弄清楚你的手是怎么肿的的?第二要知道有没有红,有没有破皮?有没有化脓?
意见建议:希望你如实告诉我,这样我才能给你提供建议,和解决方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是自身血液循环不畅导致的心血管疾病,例如低蛋白血症或者是甲状腺素分泌异常、肝肾疾病导致的,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采取按摩,热敷的方式使手快速消肿;饮食方面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被砸肿了应当采取以下措施快速消肿。
如果被硬物撞击,导致软组织肿胀,需要及时到医院做检查,排除骨骼、神经、血管、内脏等损伤。视肿胀轻重,48小时以内可以在红肿部位进行冷敷,48小时后再进行热敷。可以外用云南白药气雾剂,也可以服用活血止痛的药物。如果是四肢受伤,要适当的抬高,这样可以加快血管的回流,缓解肿胀。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注意做好局部的安全护理工作,避免出现受伤的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碰肿了可以包扎消肿快。
当患者不小心受伤后,皮下的毛细血管可能会破裂,从而出现该现象,如果过了48小时之后,可以热敷加上微波理疗来治疗,促进周围组织渗出的吸收,也可以使用红霉素软膏、莫匹罗星软膏等药物来涂抹,可以口服扶他林片,草乌甲素片,布洛芬胶囊等药物来治疗,如果肿胀影响四肢活动的,要注意卧床休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皮肤没有破损,可以采用局部冷敷的方式,在早期稍微冷敷几次,皮下血肿不容易大起来等第二天再适当的热敷几次,有利于肿胀消退。还是密切观察症状的变化,如果皮下肿胀持续增大,有必要采取局部加压包扎,比如缠绷带类似物,也是有利于血肿不大起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激光脱毛肿了可以通过冰敷的方法改善,超过48小时需要进行热敷。激光脱毛属于常见的一种微创美容手段,可以利用光热的用原理将毛囊组织破坏达到毛发不再生长。激光早期可能会出现有肿胀或者是疼痛的现象,属于正常需要使用毛巾包括冰块的方法进行冰敷,有利于促进血液循环缓解不良症状,超过48小时可以选择热敷。日常穿宽松和透气性比较好的棉质衣服,减少对皮肤的摩擦,避免吃刺激性比较强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外用冰块进行冷敷,可以起到止疼及防止水肿的作用,可以外部疼痛明显处外用软膏,48小时后可以外用活血化瘀类的膏药,期间尽量抬高患肢,减轻水肿,不过还是需要去医院拍个X线光片看下,是否存在骨折的可能性,如果有骨折的情况下,根据骨折的严重程度,而采取外固定或手术的具体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